權健遭遇裁判不公判罰 卡納瓦羅:我不說話行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劉欣 2016-08-29 09:40:42

內容提要:在本場比賽中,當值主裁判劉林多次作出不利於權健隊的誤判,這讓權健隊上下非常不滿……

  天津北方網訊:天津北方網訊:8月28日晚,2016賽季中甲聯賽第24輪展開一場焦點戰,天津權健隊在先進球的情況下,2:3遭上海申鑫隊逆轉。在本場比賽中,當值主裁判劉林多次作出不利於權健隊的誤判,這讓權健隊上下非常不滿。

  不過,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權健主帥卡納瓦羅還是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迴避了關於裁判的提問。他說:“我今天可不可以不說話?我在足球世界當中很多年了,過去的經驗告訴我,這個時候最好不要說話。我很抱歉,但我的確不想說什麼。”

  在權健隊比賽開始之前,權健隊的兩大沖超競爭對手黃海和智誠都取得了勝利,當被問到球隊是否因此背上包袱時,卡納瓦羅表示:“很有可能,我們之前已經出現過兩三次這樣的情況,在競爭對手提前取得比賽勝利後,我們的表現都不盡如人意。這也可以理解,這些對於球員們的成長都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球隊非常年輕,還需要學習如何不把壓力帶到場上。”

  權健隊遭遇了兩輪不勝,對此,卡納瓦羅婉轉表示:“我們現在不需要其他的幫助,我需要的就是‘每個人’把自己的職責完成好。”然後,他又較意味深長的補了一句:“有些問題,沒法繞開。”

  而就在申鑫主場新聞官要結束新聞發佈會的時候,卡納瓦羅才終於打開了話匣子,他表示:“我要感謝我的球員,我一直在強調,球員們對我的技戰術安排非常支持,他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剛纔在休息室裏我看到,我們的很多球員都在冰敷,他們都低着頭,能感覺到他們都非常難過,因爲他們的貢獻和付出是常人難以想像的。而我讓他們把頭擡起來,我們不會放棄。”

  緊接着,卡納瓦羅繼續說:“當然,我們很多方面還需要加強,比如要學得更成熟一點,格烏瓦尼奧就吃了這方面的虧。”而當提到孫可被國家隊徵召,卡納瓦羅則表示:“孫可肯定是非常重要的球員,不過,代替他出場的球員同樣表現出色。”

  新聞發佈會最後,卡納瓦羅再一次強調:“我對今天每一個球員的表現都滿意。”(前沿新聞記者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