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不敵申鑫 卡納瓦羅不提裁判只嘆隊伍太年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恆昌 編輯:劉欣 2016-08-29 09:25:43

內容提要:賽後,當被問及關於裁判的問題時,卡納瓦羅先是表示歉意,之後說:“我可以不回答麼?”

  天津北方網訊:天津權健隊客場挑戰上海申鑫,當比賽進行到第31分鐘時,觀衆席上響起了清脆的鼓點,這是巴西手鼓拍打出來的聲響。此時的天津權健隊還以1比0領先,3分鐘後,比羅比羅就用頭球幫助申鑫扳平比分。此後鼓聲不息,巴西球員的進球一個接着一個,最終比分定格在2比3。全場5粒進球,4粒由巴西外援包辦,這是巴西足球的勝利。

  與申鑫隊賽前,卡納瓦羅打趣說,球隊的進攻並不比對手差,同時也會做好防守。卡帥的這番豪言只實現了10分鐘,開場僅8分鐘,李星燦助攻法比亞諾頭球破門。但此後,權健隊整體陷入夢遊,球隊進攻再無法推過半場,反倒是申鑫隊的進攻打得頗有章法。第16分鐘,張鷺先是腳踢,後是飛身撲救,擋出了對方的兩腳必進球。第30分鐘,又是張鷺,精彩一撲幫助權健化險爲夷。就當權健球迷爲擁有“聖張鷺”感到欣慰時,對方破門了。比羅比羅以一記頭球幫助球隊扳平,這一幕與雙方首回合情況何其相似,盧森博格的噩夢彷彿要照搬到卡納瓦羅身上。

  易邊再戰,權健隊依然沒有回過神來,主場球迷開始高喊達維的名字,話音剛落,達維就幫助申鑫隊將比分反超。落後的權健隊開始全力進攻,法比亞諾曾幫助權健隊打入一球,但邊裁認爲,法比亞諾身後的李星燦在進攻中獲利,此球被吹掉。也正是從這一刻起,裁判開始搶戲,客隊球迷的噓聲響起。雖然張文濤在第65分鐘時的烏龍球讓權健隊一度看到了希望,但僅過去1分鐘,達維再進一球,3比2,留給權健隊的時間不多了。此後,申鑫隊球員開始各種倒地拖延時間,而第78分鐘,對方球員的表演更是導致格烏瓦尼奧染紅下場。

  全場補時5分鐘,申鑫隊門將林翔開球后倒地,時間再度被消磨。而裁判對此並沒有進行追加補時,而是表到吹哨。當終場哨音響起的那一刻,近1000名客場球迷發出巨大的噓聲,卡納瓦羅也是少有的走進場內,對裁判表達了不滿。

  賽後,當被問及關於裁判的問題時,卡納瓦羅先是表示歉意,之後說:“我可以不回答麼?”之後他做出解釋,“我從事足球事業這麼多年,我知道此時最好不要說話。”儘管在發佈會開始階段,卡納瓦羅省去了總結環節,讓記者展開提問,但當提問即將結束之際,卡納瓦羅還是對球員們的表現進行了評價。總體來說,他依舊滿意球員們的表現,若非要說失敗的理由,只能說這支球隊還是太年輕。(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