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客場輸球衝超掉隊 張鷺呼籲保持冷靜和自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曾昭翔 編輯:劉欣 2016-08-29 08:55:25

內容提要:而相比被對手賽季雙殺,更讓人鬱悶的是,在衝超競爭最緊要的關頭,權健隊輸球又輸人掉了鏈子……

  天津北方網訊:一邊是爲衝超全力以赴,一邊則是爲保級放手一搏,28日晚天津權健與上海申鑫在金山體育中心的戰場上,展開了一場近距離刺刀見紅的白刃戰。世界波、烏龍、爭議、紅牌……足球比賽中一切刺激的元素在這場鏖戰中一樣都沒有少,但可惜的是,最終少打一人的權健2:3敗下陣來,而相比被對手賽季雙殺,更讓人鬱悶的是,在衝超競爭最緊要的關頭,權健隊輸球又輸人掉了鏈子。

  昨天賽後,當主裁判劉林吹響終場哨音的時候,場邊權健教練席上的氣憤情緒已經到達了極點,一些教練和工作人員抑制不住內心的怒火,衝上前去向劉林討要說法,全場補時5分鐘,對方門將地躺4分鐘,劉林竟然對此完全不理會,依然結束了比賽。當然,這只是裁判全場爭議判罰的一個縮影,比賽下半場先是邊裁以李星燦越位爲由,將法比亞諾的好球吹掉,隨後在雙方隊員的混亂中,格烏瓦尼奧一次輕描淡寫的動作被直接紅牌罰下。

  賽後,出現在新聞發佈會的卡納瓦羅一臉平靜,事實上比賽終場時看到助手圍向裁判,他就很有風度地將他們一一拉開,但意大利少帥隨後的開場白卻很有指向,“這場比賽我無話可說,大家可以直接問問題。我們連續兩場比賽不贏球,球隊在場上遇到了很大的麻煩,我在足球圈混了這麼多年,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情況,所以我選擇什麼都不說,向大家道歉。”

  權健隊輸掉本場比賽,固然有裁判不公正判罰的客觀因素,但從另一方面來講,球隊的確沒有表現出應有的穩定性和抗壓能力。本場比賽賽前,權健衝超兩大競爭對手青島黃海與貴州智誠雙雙贏球,這對於隨後出場的權健來說,壓力是顯而易見的。雖然法比亞諾開場7分鐘便率先爲球隊取得領先,但隊員們反而背上了想贏怕輸的包袱,比賽中大部分時間踢得都束手束腳,而且在比賽陷入僵局時,隊員們也產生了焦躁的不良情緒,而這些也都是卡帥賽前所擔心發生的。

  賽後談到這個話題,卡帥並沒有迴避,但他依然給予隊員們很高的評價,“我們沒有完全表現出水平,很可能與壓力有關。之前我們也遇到過一兩次類似的情況,我很理解球員們的心理,但這也是幫助他們成長的關鍵環節。不過我很感謝我的球員,他們踢得很努力,賽後更衣室裏我看到他們很多人都是傷痕累累,他們爲球隊做出了巨大貢獻,輸球結果讓他們很痛苦,但我對他們的表現一直都很滿意。”

  值得一提的是,本輪中甲,排名前三的球隊只有權健輸球,人和隊也趁機縮小了與權健的差距。更令人擔心的是,權健的損失還不止於此,權健在孫可被國家隊徵調的情況下,格烏瓦尼奧也領到了紅牌,這將讓權健本就不整齊的陣容雪上加霜。

  對於不利的形勢,球隊隊長張鷺呼籲球隊要保持冷靜和自信,爲目標奮鬥到底,“這場比賽還是體現出我們經驗不足、板凳深度不夠的遺憾,但我們沒有時間去咀嚼失敗,隨後的比賽場場都是決戰,我們還是要爲心中的目標奮鬥到底,拿到應該拿到的分數。”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