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女排錦標賽開戰 天津女排與廣東雲南隊同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周芳明 編輯:劉欣 2016-08-29 08:48:03

內容提要:天津女排與廣東女排、雲南女排分在了同一小組。29日首輪比賽天津隊將輪空,明天次輪首戰廣東隊……

  28日,2016年全國女子排球錦標賽在江蘇太倉進行了小組抽籤,天津女排與廣東女排、雲南女排分在了同一小組。29日首輪比賽天津隊將輪空,明天次輪首戰廣東隊。

  由於是賽會制比賽,所以直到昨天下午各隊才統一抽籤定組。天津隊與廣東隊、雲南隊被分在了同一小組。廣東隊和雲南隊都不算強隊,天津隊應該說抽到了一個上籤。由於姚迪、陳麗怡都有亞洲盃的任務,所以參加這次錦標賽的天津隊陣容不算齊整。主帥王寶泉臨時從青年隊借調了主攻手李盈瑩和二傳手孟豆。王寶泉透露,這次錦標賽和此前的大獎賽一樣,都是以鍛鍊隊伍爲主,檢驗一下近一段時間的訓練成果。

  天津隊的主力陣容已經確定,分別是主攻李盈瑩、李瑩,副攻張曉婷、王寧,接應於鋆煒,二傳孟豆,自由人王茜。王寶泉說:“這是一套以老帶新的陣容,本次比賽對成績不做要求,主要是通過比賽來看看前一段有傷病隊員恢復情況,還有就是通過比賽多找找訓練中的不足。本賽季聯賽說近不近,說遠不遠,通過這次比賽主要還是希望年輕球員有所提高,增加我們聯賽的板凳深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