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足2比0勝大連權健 獲全國女足錦標賽冠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睿 編輯:劉欣 2016-08-29 08:33:00

內容提要:天津匯森女足以中國女排精神爲動力,2:0戰勝了實力強勁的大連權健女足,勇奪冠軍……

  天津北方網訊:28日,2016年全國女足錦標賽在武漢落下帷幕。天津匯森女足以中國女排精神爲動力,2:0戰勝了實力強勁的大連權健女足,勇奪冠軍。三四名決賽,長春女足點球6:5擊敗北京女足獲得季軍。

  決賽上,天津匯森女足不畏強敵,敢打敢拼,上半時開始不久,從河南女足借調來的婁佳惠頭球擊中門柱,驚出大連權健女足一身冷汗。不久後,馮雅荻又打進一球,但主裁判對此球未予理睬。種種意想不到的事情反而激發了天津匯森女足的鬥志,比賽進行到52分鐘,婁佳惠接隊友左路傳中門前墊射,爲天津匯森女足打開勝利之門。76分鐘,婁佳惠妙傳王珊珊,“小快刀”順勢帶球切入禁區,推射后角得分,爲球隊鎖定了勝局。縱觀整場比賽,面對天津匯森女足嚴密的防守,擁有馬曉旭、龐豐月等多名國腳的大連權健女足沒有獲得絕對的射門得分機會。

  2016全國女足錦標賽共16支隊伍參加,分爲四個小組,每個小組前兩名共8支隊伍獲得進軍決賽圈的資格。5月份,天津匯森女足獲得所在小組第一名,八進四的比賽1:0力克東道主武漢女足,半決賽2:0擊敗北京女足。(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