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國百城千村健身氣功展示活動在津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謝力強 2016-08-28 22:42:38

  天津北方網訊:8月28日上午,2016年全國百城千村健身氣功交流展示活動在天津塘沽體育館舉行。

  全國百城千村健身氣功交流展示活動是由國家體育總局健身氣功管理中心和天津市體育局共同主辦,天津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濱海新區教育體育委員會聯合承辦。近年來,天津市健身氣功發展順利,相關部門大力宣傳科學健身氣功理念,普及科學健身氣功知識,通過推廣科學健身方法,開展科學健身指導活動,不斷提升健身氣功科學化的水平,使天津市的健身氣功蓬勃發展。

  健身氣功作爲一種具有鮮明民族特色的體育項目,對於強身健體有着良好的促進作用。帶動和激勵了廣大市民參與體育運動、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動之中。活動現場氣氛熱烈,我市各區縣健身氣功站點分別展示了易筋經、五禽戲、六字訣、八段錦等四種功法。通過體育部門和有關方面上下聯動,開展形式多樣的健身氣功展示活動,不僅弘揚了中華民族傳統健身文化,是健身氣功活動經常化、生活化,推廣科學健身氣功傳遞了正能量,起到了積極有效的促進作用,爲廣大健身氣功愛好者們搭建起了交流展示的平臺。

  通過體育部門和有關方面上下聯動,形式多樣的健身氣功展示活動蓬勃開展,不僅弘揚了中華民族傳統健身文化,使健身活動經常化、生活化,而且也爲抵制邪功,推廣科學健身氣功傳遞了正能量,必將起到積極有效的促進作用。現健身氣功已成爲天津市全民健身活動中一道絢爛的風景。(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