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密室逃脫競賽 團隊作戰終獲勝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8-24 22:08: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連同密室聯盟真人密室逃脫爲網友開展了一期以競賽爲目的的密室逃脫團體競賽……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現代生活經常會讓都市人覺得壓力過大,雖然說壓力可以轉換成動力,但壓力過度,又不知道如何來緩解,就會給人的身心帶來一些負面影響。近年來,真人密室逃脫遊戲成爲現代解壓祕訣。近日,體育俱樂部連同密室聯盟真人密室逃脫爲網友開展了一期以競賽爲目的的密室逃脫團體競賽。

  參加的網友共計12名,6個人爲一組,兩組進行比拼,在難度相同的兩間密室中同時進入,最先逃脫的爲勝者。雖然密室逃脫競賽有一定的趣味性,同時還考驗網友的邏輯思維、團隊協作以及敗中求勝的能力。

  隨後,比賽正式開始,記者跟隨其中一隊網友進入到密室之中,一組人馬被關入兩個房間,只有通力配合才能釋放出另一間房中的隊友,網友們先是以最快的速度,將屋子裏任何可能藏有線索的地方都翻了一遍,在兩邊搭配的密碼鎖解開後,其中一組人馬救出了自己的隊友,雙方開始配合尋找第二關以及第三關的密碼。最終大門終於打開,獲得最後的勝利。

  網友們紛紛表示意猶未盡,密室聯盟馬上貼心的爲網友準備大禮,雙方互換陣地,進行第二局的比拼。當然,重在更是讓網友能夠在比賽中更加學習到互幫互助的團隊精神。在雙方再次逃出密室後,我們的比賽也宣告結束,此時勝敗已不重要,享受快樂纔是最實際的事情。

  活動結束後,網友盡享人生:“這次因爲大家解謎比較快的緣故,先後玩了兩個密室《救贖》和《血十字的召喚》。這兩個密室都很有意思,主題很新穎,謎題和機關設置的也很巧妙。網友們集思廣益通力合作都玩的很盡興。另外密室內的環境也很好,雖然天氣很悶熱,但密室內空調很給力,不用擔心會中暑。總之這是一次很好的體驗活動,感謝北方網體育俱樂部和密室聯盟,有機會還有再來玩其他主題的密室。”(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