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將入選二隊出征亞洲盃 天津女排殘陣戰錦標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亮 編輯:熊玥辰 2016-08-24 16:37:00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天津女排採訪獲悉,天津女排隊員陳麗怡、姚迪、王媛媛被中國女排徵調,將參加9月份的亞洲盃女排賽。據悉,由於中國女排在里約奧運會奪得冠軍之後要參加一系列的活動,中國排球協會將派中國女排二隊出征亞洲盃女排賽。亞洲盃女排賽將於9月14日到20日在越南舉行,作爲衛冕冠軍的中國隊與韓國隊、日本隊、哈薩克斯坦隊分在同一小組。

  在三名隊員被抽調的情況下,天津女排也只能派出殘陣去參加8月底開始的全國女排錦標賽。全國女排錦標賽共有15支隊伍參加,天津隊將在本週六啓程前往江蘇太倉。主帥王寶泉在談到這次比賽時略顯無奈,他笑着說,湊齊比賽人數就不錯了,“我們三名球員被抽調,魏秋月一時也無法迴歸,人手嚴重不足,這次還是從青年隊借調了兩名球員。所以這次參賽沒有具體的目標,也沒法有目標,只能說鍛鍊隊伍,儘量打好吧。”

  王寶泉還透露,天津女排的完整陣容要到9月底才能湊齊,而外援米哈伊洛維奇和卡羅爾預計10月份才能抵達中國,屆時天津女排纔將正式進入備戰中國女排聯賽的衝刺階段。(北方網編輯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