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趣味保齡球 比賽場收穫友誼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8-23 22:19:00

內容提要:體育俱樂部就聯合了大玩家play1保齡球場爲網友們開展2個小時的保齡球比拼……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保齡球是一項具有娛樂性、趣味性的運動,而且保齡球易學易打,更是一項男女老少皆宜的體育運動。在天津,保齡球館屈指可數,應廣大網友的需求,這不,體育俱樂部就聯合了大玩家play1保齡球場爲網友們開展2個小時的保齡球比拼,大家紛紛報名,場面火爆。

  活動當天,大玩家play1保齡球場就首先進行了精心的準備,爲網友們準備好獨立的單間以及舒適的保齡球鞋,球館教練也早早到達了球場邊,爲網友們進行簡單的教學工作。12名網友早早到達現場,雖然大部分是保齡球運動的初學者,在經過簡單的指導後,網友們分爲兩隊,展開了我們的保齡球比拼活動。

  從最初將球滾入球溝,到最後動作越來越標準、嫺熟、出手精準。兩隊的比分交替上升,更可貴的不僅僅是技術的提高,更是因爲保齡球運動而得以相識、相聚。最終,大玩家play1保齡球場也爲獲勝的網友隊伍進行了頒獎儀式,這場活動不僅僅體驗到了保齡球帶來的樂趣,更收穫了友誼與快樂!

  活動結束後,網友們依依不捨,相約下次一起打球,網友浮雲直上表示:“感謝北方網體育俱樂部組織的這次保齡球體驗活動。第一次打保齡球,看別人打很輕鬆,自己親身感受才知道想要打好並不容易,每個球的重量是不一樣的,可以根據個人的情況選擇合適的球。出球的一瞬間,手腕稍微一偏,整個出球線路就能差好多,真是失之毫釐,差之千里。不過多練習幾次明顯感覺找到了狀態。期待能參加下一次的活動!”(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