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保級泥潭防線毫無起色 泰達只剩八輪可以拼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徐國璽 編輯:劉欣 2016-08-23 14:13:00

內容提要:在被山東魯能隊踩着肩膀爬升之後,天津泰達億利隊已經跌到了中超聯賽積分榜倒數第三位……

  天津北方網訊:帕切科執教後的“水滴”首秀,不僅沒有給天津泰達億利隊帶來一場久違的勝利,反而遭遇一場慘敗。在被山東魯能隊踩着肩膀爬升之後,天津泰達億利隊已經跌到了中超聯賽積分榜倒數第三位,而天津泰達億利隊本賽季中超聯賽還有8場就要結束了。

  在上任的新聞發佈會上帕切科曾經說過,天津泰達億利隊首先需要改善的就是防守。然而,在帕切科上任後的兩場比賽中,天津泰達億利隊丟掉了6個球。防守交出這樣的一份答卷,顯然不能令人滿意,帕切科對後防線的改造就不得不產生爭議了。在上任後首場比賽中,帕切科在後防線上排出的首發陣容是李源一、約萬諾維奇、儒尼奧爾和潘喜明。其中,李源一和潘喜明是第一次打邊後衛。在那場比賽中,潘喜明顯然不太適應自己的新位置。雖然盡心盡力、勇猛有餘,但最終還是成爲對方的主要突破口。同樣,李源一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

  在對陣山東魯能隊的比賽中,白嶽峯替代潘喜明重回右邊後衛位置,但李源一依然擔任左邊後衛。不難看出,山東魯能隊的後兩個進球都是從天津泰達億利隊的左路突破完成的。而此時,正是天津泰達億利隊大舉壓上進攻以期扳回局面的時候。也就是說,李源一和惠家康在左路的進攻與補防之間的默契還需加強。

  這樣糟糕的防守還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改善?帕切科也在尋找答案。按計劃,天津泰達億利隊將在明天恢復訓練,並於28日奔赴秦皇島進行封閉訓練。和去年一樣,全隊也是在保級形勢水深火熱之時選擇了去秦皇島進行封閉訓練。的確,在保級進入關鍵階段之際,前往秦皇島封訓一可以讓帕切科繼續演練技戰術,二可以讓全隊朝夕共處提高凝聚力。

  目前,加上與長春亞泰隊的那場補賽,天津泰達億利隊在中超聯賽中還有8場比賽。這其中還包括與上海上港隊、江蘇蘇寧隊這樣爲亞冠聯賽資格而戰的隊伍,以及長春亞泰隊、杭州綠城隊甚至重慶力帆隊這樣的保級對手。唯一讓人稍感安心的是,天津泰達億利隊在8場比賽中擁有5個主場。當然,如果繼續像對陣山東魯能隊時這樣的糟糕表現,恐怕擁有再多主場也沒用。(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