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隨女排奪冠 王寶泉:郎平是世界最好教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韓峻 編輯:曹睿智 2016-08-22 08:29:50

內容提要:8月21日上午,天津市體育有關領導及天津女排全體隊員集體觀看這場比賽,爲魏秋月加油,爲中國女排加油……

  天津北方網訊:中國女排以3比1逆轉塞爾維亞隊獲得冠軍,天津女排隊長魏秋月也爲中國出戰,8月21日上午,天津市體育有關領導及天津女排全體隊員集體觀看這場比賽,爲魏秋月加油,爲中國女排加油。

  本場比賽,魏秋月表現不錯,王寶泉說:“魏秋月表現非常好,特別是關鍵時刻登場,總是能夠起到重要的作用。今天決賽最後的幾個球,兩點換三點攻,魏秋月的上場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她的組織作用非常明顯,能夠調動每一個進攻點。爲了本屆奧運會,她付出了很多,克服了傷病問題,還去美國動了手術,能夠取得這個冠軍,要真心祝賀她。”

  對於郎平的執教,王寶泉更是高度評價,“郎指導的執教能力沒的說,我覺得現在也只有郎指導能夠帶得起這支隊伍。在中國女排最困難的時候,郎指導能夠站出來,挖掘年輕隊員,在這麼短的時間把隊伍帶起來,付出了很多。她的帶隊思路和方法也是傳承了中國女排的精神。另外,郎指導非常細膩,無論是生活上還是訓練中,對隊員們都很關心,注意細節。郎指導不愧爲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排球教練。”(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