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賀電:屢創佳績 天津6人次獲金銀銅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劉欣 2016-08-22 08:15:15

內容提要:在本屆奧運會上,天津體育健兒作風頑強,奮勇爭先,屢創佳績……

  中共天津市委員會天津市人民政府

  賀電

  中國體育代表團:

  欣聞在第31屆里約奧運會女排決賽中,中國女排不畏強手、堅韌不拔、奮力拼搏、勇奪金牌,再次登上世界女排之巔,充分詮釋了光榮的女排精神,爲祖國和人民贏得了榮譽。在此,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謹代表全市人民向中國體育代表團和中國女排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表示熱烈祝賀!

  在本屆奧運會上,天津體育健兒作風頑強,奮勇爭先,屢創佳績。女排運動員魏秋月隨國家隊出征,與隊友團結協作,敢打敢拼,永不言棄,一路過關斬將獲得冠軍。舉重運動員呂小軍打破抓舉奧運會紀錄和世界紀錄,獲得舉重比賽銀牌。我市與兄弟省市聯合培養的女子跳水運動員施廷懋勇奪單人三米板和雙人三米板兩枚金牌;女子摔跤運動員孫亞楠、張鳳柳分別奪取48公斤級和75公斤級銅牌。在他們身上所展現的信念堅定、敢於擔當、奮發進取、爲國爭光的精神風貌,使全市人民深受鼓舞,感到驕傲和自豪。

  衷心祝願中國體育健兒在今後的比賽中再接再厲、再創佳績,爲祖國和人民爭取更多榮譽!

  中共天津市委

  天津市人民政府

  2016年8月21日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