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隊員們表現很努力 輸掉了一場比賽而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熊玥辰 2016-08-20 22:19:00

  天津北方網訊:8月20日晚上,天津泰達隊在主場1-4不敵山東魯能隊,積分被對手反超。賽後,球隊的主教練帕切科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對於本場失利,帕切科認爲:“足球就是這樣,贏的人最好,輸的人不好。今天輸球最大的責任人是教練,比賽開始階段還是可以的,但是我們進入狀態比較慢,第一個球丟的很突然。緊接着對方進了第二個球,中場以後我們通過換人加大進攻,想要扳平比分。山東確實是很有實力的隊伍,我們在比賽中缺少這種高度的集中力。比賽輸了,我們在技戰術方面肯定會做出總結,但是球隊在場上的態度很好,我們需要延續這個。對方的運氣也非常好,很少的射門都會取得進球,我們只是輸掉了一場比賽,沒有輸掉全部。”

  當記者提出帕切科之前說要做好防守,但是兩場比賽都丟了不少球,對此,帕切科表示:“確實,目前球隊的防守比較薄弱,對方長傳球找前鋒就能進球,我們在進攻方面做得不錯。在間歇期,我們會加強防守練習。通過局勢來看,和比分有很大的反差,我們創造了很多的機會,球員也很努力。當然,4-1輸球沒有任何的藉口,但是我看到了球員好的方面,好的方面要繼續,不好的方面要加強,我不喜歡整個球隊純防守,只防守。”

  帕切科繼續強調:“對於失利,我也非常痛心和悲傷,我相信下場比賽,我們肯定會有不同的面貌,不能說天津的球員不努力,他們很努力,態度方面沒有任何問題,只是欠缺了運氣。”談到鋒線外援的使用問題和邊後衛的人選,帕切科透露:“丟球多不光是後衛線的問題,如果每場比賽都換首發名單的話,球員們不會有積極的心態。一個陣容會讓球員在比賽中更加積極。這場比賽球員們都很積極,但是第三個球丟了之後,勝利的天平傾向了對方,山東的門將也進行了不少撲救,讓我們很多好球沒有打進。”(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