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加特:非常高興比賽取勝 接下來好好備戰亞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熊玥辰 2016-08-20 21:55:00

  天津北方網訊:8月20日晚上,山東魯能隊在客場4-1戰勝天津泰達隊,逃離了降級區。賽後,球隊的主教練馬加特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對於本場勝利,馬加特表示:“我今天很高興我們球隊的整體表現,我們的比賽有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很快西塞就通過他積極的跑位得到進球,把我們帶到了領先的位置上。接下來,戴琳的射門也很精彩,讓我們對勝利有了安全感,我們也可以帶着2-0領先的優勢進入到中場休息中,下半場開始的時候,主隊嘗試攻出來給我們製造危險,我們通過3-0的進球給予迴應。在4-0領先之後,比賽的勝負已經分出。我們非常高興取得這場勝利,讓我們可以關注週三的亞冠比賽。”

  當記者問他賽前是否預料到比分時,馬加特表示:“賽前當然預料不到這樣的大勝,雖然比分比較大,但是主隊也給我們製造了很大的麻煩。”這場比賽是西塞和佩萊第一次首發,是否爲了讓蒙蒂略備戰好亞冠?馬加特解釋說:“西塞在過去幾周的訓練很積極刻苦,只是因爲外援受限,纔沒有獲得太多的出場機會。今天是他應得的機會,成爲先發球員出場。從時間點上,我們是一週雙賽,也正好給蒙蒂略一個休息的時間,讓他爲週三的比賽做好準備。亞冠比賽我們儘可能的不要丟球,在此基礎之上爭取獲得進球。對手肯定會爭取進球,我們會相應的做出調整,我們也會盡可能的嘗試在客場帶着進球回來。”(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