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公佈世預賽名單 胡人天入選孫可成中甲獨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航 編輯:劉欣 2016-08-19 08:17:38

  天津北方網訊:18日,中國足協公佈了中國男足出戰世預賽亞洲12強賽的25人名單。由於于漢超在聯賽中意外受傷,這樣泰達飛翼胡人天得以入圍,搭上出戰世預賽的末班車。另外,權健的孫可也依靠穩定的表現榜上有名。

  由於近期國腳頻頻受傷,足協原定本週三公佈世預賽名單,爲了穩妥起見,最終決定週三足協盃半決賽之後再進行公佈。值得一提的是,廣州恆大依然是國腳的第一大戶,此次一共有7人入選,此外蘇寧有4人,上港和國安各有3人。爲了打好下個月的世預賽12強賽,此次高洪波在用人思路上也更多關注到了經驗豐富的球員能夠給球隊帶來進步。老將鄭智在入選了上期集訓名單之後,此番也正式出現在了25人名單之列。恆大有7人入選並不意外,這支球隊在亞冠甚至世俱杯賽場上積累的豐富的國際大賽經驗,特別是面對亞洲對手時的應變能力,將會給這支國足帶來幫助作用。此次國足名單唯一讓人感到意外的就是顏駿凌的落選,國安門將楊智入替,這也使得最終“三門”基本固定爲:一門曾誠、二門楊智、三門顧超。

  本賽季中超聯賽正處於競爭的白熱化階段,各支球隊的主力球員也難免出現了傷病的情況,這或多或少也對國足的備戰產生了一定的負面影響。由於于漢超在聯賽中意外受傷,胡人天最終入圍搭上了末班車。對此,小胡接受採訪時表示:“任何一名球員的夢想都是代表國家隊比賽,尤其是世預賽這樣的關鍵賽事。非常感謝高指導的信任,希望自己的表現越來越好,爲國家隊盡一份力。”高洪波之所以敲定胡人天,也源於這名球員的狀態越來越好。最近兩輪比賽,小胡打入了3粒進球,邊路的突破以及把握機會的能力相當搶眼。此外,孫可也成爲25人名單唯一一位來自中甲的球員,不過他肯定要缺席中甲第23輪以及第24輪的聯賽,必然給誓要衝超的天津權健帶來一定程度的影響。(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