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平永昌泰達九輪不勝 帕切科仍未率隊走出低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申煒 編輯:曹睿智 2016-08-14 08:54:03

內容提要:35歲的老將曹陽再一次成爲了泰達隊的進球功臣,正是他的頭球破門,幫助球隊客場2∶2戰平了石家莊永昌……

  天津北方網訊:35歲的老將曹陽再一次成爲了泰達隊的進球功臣,正是他的頭球破門,幫助球隊客場2∶2戰平了石家莊永昌。截至目前,泰達隊已經九輪不勝,帕切科上任之後也沒有率隊走出低谷,相反此役依然暴露了很多問題。

  此役是帕切科上任以來的首場比賽,他也大膽對陣容進行了改變,尤其是兩個邊後衛由潘喜明和李源一客串,引發了不小的爭議。比賽開始後,胡人天率先爲球隊建功,進球后他雙手指天,告慰剛剛因心臟驟停去世的泰達1999年梯隊小將閆安楠。隨後永昌控制了比賽主動權,尤其是潘喜明鎮守的右路防守壓力很大,給了永昌很多進攻機會。隨後的比賽中,魯本和馬修斯接連建功,幫助主隊2∶1反超。沒有退路的帕切科隨後換上了惠家康加強進攻,此舉收到了效果,終場前惠家康的邊路傳中幫助曹陽找到了頭球破門機會,這位老將幫助球隊2∶2最終逼平了永昌。

  戰平對手後,泰達隊依然排名第13位,領先身處降級區的永昌4分。對於這場比賽,帕切科認爲平局可以接受,“雨中作戰,對於傳控組織配合的球隊來說是有一定影響的。平局並不糟糕,因爲兩支球隊都想要三分,所以可以接受。”那麼老帕對於兩個邊路的防守有何評價?他給出了令人驚訝的回答,“我覺得兩個小將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他們踢得非常硬朗。當然他們對於雨中作戰缺乏經驗,需要強化這方面的準備。”(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