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雨球影響我們的發揮 平局是不錯的結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熊玥辰 2016-08-13 22:27:25

內容提要:賽後,帕切科出席了新聞發佈會,談了對這場比賽的看法……

  天津北方網訊:8月13日晚,天津泰達隊在客場2-2逼平石家莊永昌隊,拿下了保級路上的關鍵一分,新任主教練帕切科的首秀還算合格。賽後,帕切科出席了新聞發佈會,談了對這場比賽的看法。

  對於這場平局,帕切科認爲:“平球並不是糟糕的結果,因爲對方也想拿到三分,我們雙方都一樣。雨球對於技戰術要求短傳配合的球隊來說,沒有太大的優勢,在比賽初始階段,我們很好的主導了比賽,1-0領先之後,給了對方很大的空間。對方領先之後,我們開始依靠自己的技戰術比賽。下半場換上的兩名隊員都發揮了很好的作用,一個助攻一個進球,他們的表現很出色。因爲雨球的因素,而且雙方比賽也很激烈,所以對於裁判來講,這樣的比賽非常難吹。下半場,惠家康在左側反擊時有個帶球突破,對方的犯規應該得到第二張黃牌,但是因爲雨球,他逃過了黃牌,當然,我不會評價裁判,而且對方的第一個進球不越位,我看了回放。”

  帕切科還專門提到了扳平比分的曹陽,他告訴記者:“中場的時候,我們進行了換人,用曹陽換上王秋明,因爲王秋明對雨球缺乏經驗,曹陽確實證明了自己是一名有經驗的球員。”當記者提到爲何把李源一和潘喜明安排在邊後衛的位置上時,帕切科表示:“我看了之前比賽的數據統計,我們場均丟球非常高,當然這種丟球不完全是邊後衛和中後衛的原因,還需要整體防守,我在訓練中一直強調進攻球員要回撤整體防守,這場比賽,李源一和潘喜明整體發揮得非常好。他們都是非常硬朗的球員,在防守方面很出色,他們沒有雨球的經驗,後面的比賽我會通過訓練來提高他們,我相信我們後面的比賽會越來越好。因爲八九場比賽沒有贏了,有一種病情在球隊中蔓延,我們需要找出解決的辦法,勇敢的邁出這一步。”對於自己重新回到中超執教的首場比賽,帕切科透露:“我離開之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也是雨戰,我從北京走之後已經有四年了,我之前第一場和最後一場都贏了,而那場雨球,我們0-2輸給了遼寧,對於我們的戰術打法,雨球是很不利的。那天是我的生日,我們在主場的大雨中輸給了遼寧,我至今記憶猶新。”(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