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將“神祕進行到底” 泰達戰永昌目標取勝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申煒 編輯:曹睿智 2016-08-12 09:19:02

內容提要:對於此戰的目標,帕切科這樣對外界表示,“目標肯定是贏球,所以準備工作也爲此而努力。”……

  天津北方網訊:8月12日,泰達隊乘坐大巴前往石家莊,在經過了四個小時的車程之後,球隊在晚飯前抵達了下榻酒店。對於此戰的目標,帕切科這樣對外界表示,“目標肯定是贏球,所以準備工作也爲此而努力。”

  從8月2日帕切科上任以來,泰達隊一直在封閉的狀態下進行着備戰,考慮到球隊戰術的變化以及之前比賽所暴露出的問題,人員調整也是在所難免。不過,帕切科似乎不想過早暴露軍情,所以在近期備戰中始終沒有固定下一個完整的主力陣容,而是在多個位置輪番考察球員,以尋找最合適的人選。“怎麼調整老頭肯定是有數了,但其他人只能是猜測。”球隊一位工作人員表示,誰能進入首發連隊內都不清楚,謎團只能在開場前揭曉。

  帕切科在人員調整上,確實是要將“神祕進行到底”,外界只能通過一些跡象去猜測。比如,在兩個邊衛的位置上,隊內訓練時帕切科考察過多名球員,誰能打主力沒人知道。球隊方面透露,此役的首發陣容肯定會讓外界驚訝。此外,傷愈復出的阿萊克斯從本週開始一直堅持參加隊內的戰術和對抗訓練,老帥對這位身材高大的中衛的訓練狀態也是極爲關注,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澳大利亞人將首發登場。

  談及週末的比賽,老帕的態度很明確,“目標肯定是贏球,所以準備工作也爲此而努力。我覺得球員的心態非常積極,對我來說,外界的評價並不重要,關鍵是球員們的感受,他們的心情是否愉快,這纔是我願意關注的。”胡人天對於帕切科的評價是,“他很有激情,這種感覺肯定會影響到我們,對於比賽肯定會起到很好的作用。”很顯然,能否讓球隊找到激情,是帕切科執教的關鍵與否。此前德拉甘執教球隊的時候,儘管戰術相對呆板,但球員們一度踢得富於激情,這也是成績一度不錯的主要原因。(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