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鼓饌玉不足貴,
但願長醉不復醒。
古來聖賢皆寂寞,
惟有飲者留其名。

  這幾天哪個詞最火,沒錯,就是『洪荒之力』,都說傅園慧是『泥石流』,其實她纔是奧運會唯金是從之下的真正『清流』。向她學習,學會滿意自己。
  奧運期間忙得不可開交,本期話題換人寫了。另外我們還猝不及防地換了獎品,點擊正文下『有獎評論』,五虎籃球培訓免費教你打籃球。
  奧運會四年纔舉辦一次,是有原因的,最主要的就是如果舉辦得太頻繁了,就會弄得大家煩不勝煩,所以四年一次挺好。上屆的戰況已經忘得差不多了,這屆又可以看看這些跑得快、跳得遠的運動健兒又會有哪些新的段子。不過這屆奧運會的時間安排得挺不好,不是很早就是很晚,還有放在凌晨的,讓大家想看也沒法看。
  記得北京奧運會的時候,為了方便其他大洲的群眾收看,很多比賽安排在了人家的黃金時間,而咱們付出的是票房的慘痛代價和各種不便。從巴西的安排看,壓根也沒考慮中國群眾的觀賽需求,人家或許就想,你想看就到我這來唄,反正你在家看電視,我也收不到錢。這樣安排的好處就是,比賽不用看,一覺醒來就可以直接知道結果,也挺好的。
  為了不傷害某些項目的感情,也不能明說,反正我看有的項目知道個結果就足以了,完全沒有看的必要。當然,更不行的項目是,比賽開始之前,就已經知道金牌屬於誰了,而且也從來爆不出來什麼冷門。
  比賽中爆些冷門也挺好的,就像咱們首日比賽沒有金牌入賬,雖然感情上有點小失落,但是對奧運會的關注一下倒上來了。很多人都在打聽,出嘛事了?!結果一看,勝敗乃兵家常事,也就無所謂了。
  有人說奧運會就是現代戰爭,體現一個國家的綜合實力。我卻不這麼認為。即使肯尼亞全國都是長跑冠軍,真打起仗來,就靠跑動戰術取勝嗎?顯然是不可能的。大炮一響,黃金萬兩。打
仗打的是錢,從這點來看,奧運會說是現代戰爭也不為過,因為這拼得也是錢。沒有錢,是沒法發展競技體育的,那些訓練場地、教練工資、後勤補給,哪項是沒錢能搞定呢?如果沒錢,肯定都搞不定。
  從這個角度看,奧運成績倒也真反應出了綜合國力,咱們泱泱大國,保持前兩名的水准,老百姓也算比較滿意了。而像俄羅斯,雖然實力也很強,但是賽前受到了處罰,就很難和咱們比。
  說到俄羅斯受處罰,其實我們在這屆奧運會上也不太痛快。就拿把咱們國旗印錯了這個事說吧,他們居然一直沒發現,可見這些巴西奧組委的人對咱們國旗是很不了解啊。世界上那麼多國家,不可能每個都很了解,但是咱們這麼大影響力的國家,他們居然都弄錯,簡直說不過去啊。從專業的角度看,這個旗子肯定是他們自己設計出來的,因為不可能找到原版,那星星的顏色什麼的,是不是完全一樣,也要好好看看啊。
  從另一個角度看,這件事也反映了巴西奧組委辦事太慢,那麼大的巴西,重新買幾面中國國旗還會買不到,問題都出了好幾天了,怎麼就換不成正確的?真是體制出了問題啊!這事要放咱們中國,首先不可能出錯,即使出錯了,也會馬上換成對的。頂多開個新聞發布會,告訴大家這是因為國際奧委會的失誤,和我們是沒有關系的,總不至於象巴西這樣,裝沒事人了。
  奧運會啊,開不了幾天就該結束了,下屆就是四年之後了,四年之後會是什麼樣?其實也未必就能好到哪裡去。樂呵樂呵得了。
 網友:-日日日日日-
歷史上最差的一屆奧運會,沒有之一。不尊重選手,不尊重體育。
 網友:蘇蘿的喵綿綿
我們的運動員那麼努力,卻沒有被公平的對待。我感到很痛心!
 網友:許許許許瘦瘦
這場奧運會沒什麼可看的,只求運動健兒能平安回國。
 網友:豈眠
看了奧運會這麼多黑幕,我只想問裡約是哪個國家?
 
裡約奧運 你該咋辦啊
誰在鳥巢放了『鴿子』
誰該為登巴巴的腿買單
2016歐洲杯再回眸
編輯:時青華  視覺設計:邊志強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