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結束閉關公開訓練仍神祕 帕切科要求樹信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司徒文川 編輯:劉欣 2016-08-10 08:48:00

內容提要:從正式接手泰達隊到週六對陣永昌隊的保級生死戰,留給帕切科的時間滿打滿算不過十天……

  天津北方網訊:一週前,火線掛帥的帕切科給津門媒體留下外向、健談的第一印象。然而此後,葡萄牙老帥即刻率隊展開封訓,謝絕一切媒體採訪,卻足以見泰達隊眼下局勢之嚴峻。

  昨天上午,結束閉關的泰達隊轉戰團泊足球場,展開日常訓練。保持神祕的帕切科再次將媒體開放時間縮減爲半個小時。從正式接手泰達隊到週六對陣永昌隊的保級生死戰,留給帕切科的時間滿打滿算不過十天。目前來看,唯一可以肯定的利好消息是,後防大將約萬諾維奇很可能會在週六一戰中火線復出。

  從德拉甘的長傳衝吊式打法到帕切科的地面傳控式打法,泰達隊很難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完成如此顛覆的變化。正因如此,帕切科在此前的封訓中,並沒有對泰達隊的整體風格進行過大的改革,只是對首發陣容的個別位置進行微調。

  從短短半小時的訓練不難看出,帕切科對於細節極爲看重。訓練中,帕切科經常會喊停,告訴球員們如何正確處理球。當被記者問及泰達隊眼下急需改變的環節時,帕切科答道:“我們的目標就是贏球,所以我們所有的準備工作和訓練都是爲此而努力的。對我來說,最主要的不是向媒體或觀衆說,我們練得非常不錯,關鍵還是球員的感受。我覺得在短時間內最重要的是樹立球員的信心,把他們的心態調整好。在比賽中,只有放下包袱和壓力,他們才能發揮出自身的水平,甚至超水平發揮。”(北方網編輯劉欣)

  另外,8月20日天津泰達與山東魯能的門票已經開售。

  購票渠道:

  體育之窗微信平臺:搜索微信服務號irenafwpt 400-617-3003

  其他渠道:買票網www.mypiao.com 400-620-6006;天津票www.tjpiao.com 400-819-9918

  線下渠道:天津票網地址:天津奧體中心(水滴)體育場北門售票中心(賓水西道)電話:18920579134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