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首次公開訓練課 泰達全力備戰永昌不放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航 編輯:劉欣 2016-08-10 08:24:00

內容提要:考慮到戰術演練的需要,這堂訓練課僅對媒體開放了30分鐘,而戰術演練內容採取了全封閉的方式……

  天津北方網訊:9日,泰達隊迎來公開訓練課,由於訓練地點移至團泊體育場,這也使得訓練課失去了水滴外場球迷圍觀的熱鬧場面。另外,考慮到戰術演練的需要,這堂訓練課僅對媒體開放了30分鐘,而戰術演練內容採取了全封閉的方式。

  帕切科接手泰達教鞭後,帶隊訓練一直在開發區進行,不僅連球迷無法觀看,甚至連媒體也被“拒之門外”。昨天,是泰達隊的公開訓練課,球隊訓練不得不對外開放,這也是帕切科接手教鞭後首次在媒體面前露面。不過,這堂訓練課只是準備活動階段對媒體開放,而戰術演練和分組對抗內容,老帕還是採取了封閉的方式,俱樂部工作人員將媒體記者請出了訓練場。“比賽非常關鍵,而球隊一些戰術都是要保密的。”俱樂部一位官員這樣解釋了原因。

  確實,球隊目前保級形勢嚴峻,而本場與永昌之戰又是生死戰,老帕此舉也在情理之中。不過,在開放的30分鐘訓練中,媒體記者還是能感受到老帕給球隊帶來的變化。“我們現在需要的是激情,不能像以前那樣的狀態。”老帕接受採訪時也強調,球隊需要有精神上的變化,這也是打好比賽的關鍵。

  昨天訓練結束後,球隊來到水滴補照了全家福,這也是帕切科及其新的教練團隊與球隊的第一張合影。另外,老帕認爲球隊開場前隊員介紹的視頻影像缺乏激情,所以合影之後又帶領全隊重新錄製了影像視頻。(北方網編輯 劉欣)

  另外,8月20日天津泰達與山東魯能的門票已經開售。

  購票渠道:

  體育之窗微信平臺:搜索微信服務號irenafwpt 400-617-3003

  其他渠道:買票網www.mypiao.com 400-620-6006;天津票www.tjpiao.com 400-819-9918

  線下渠道:天津票網地址:天津奧體中心(水滴)體育場北門售票中心(賓水西道)電話:18920579134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