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結束四天封訓迎來假期 帕切科滿意訓練效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申煒 編輯:曹睿智 2016-08-08 16:10:35

內容提要:在經過了四天的封閉訓練之後,泰達隊昨天終於迎來了難得的假期,球隊上下都可以好好歇歇了……

  天津北方網訊:在經過了四天的封閉訓練之後,泰達隊7日終於迎來了難得的假期,球隊上下都可以好好歇歇了。談及此次封訓的成果,一名球員表示,“帕切科是一名性格外向的教練,和他接觸起來感覺非常好,希望可以將訓練中良好的狀態帶到比賽中。”

  從上週三開始,球隊進入了封閉訓練的狀態,教練組甚至告訴球員們,不要接受外界的採訪,把精力全部放在訓練中。四天的訓練中,帕切科安排的訓練量不小,前三天都是一天兩練,最後一天則安排了力量訓練。球隊方面告訴記者,“老帕對於訓練抓的很細,經常會中斷訓練,告訴球員們應該怎麼處理皮球,這在以前是很少發生的。”很顯然,帕切科正在把自己的技戰術理念,一點點灌輸給球員們,球隊方面的表態是,“訓練都是潛移默化的,要讓球員們一點點適應他的技戰術風格,這需要很長一段路要走。”

  最重要的是,從帕切科正式接手球隊開始,到距離下一場客場挑戰永昌的比賽,滿打滿算也只有十天的時間。“時間太短,根本無法完全調整技戰術風格,所以他對於球隊的整體戰術也沒有做太多變動,對主力陣容只做了個別位置的微調,球隊整體風格不會發生太大改變。”球隊方面這樣告訴記者。四天的封閉訓練中,球員們感受最深的就是兩點,除了對抗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老帕反覆強調訓練中的專注態度。一名球員說:“他對於訓練非常重視,尤其是大家的表現,新教練到來之後,主力位置的爭奪變得重新激烈起來,這是一件好事。”

  這幾天接觸下來,球員們對老帕的看法是,“性格很直”。在大家看來,帕切科說話從來都是單刀直入,這讓大家加速對他戰術的理解。最重要的是,老帕非常重視和球員們的感情,球隊方面的反饋是,“他非常善於拉近關係,目前和球隊處理的非常融洽,之前說他是一名性格教練,這幾天接觸下來,感覺他還是很快就融入了球隊之中,這對於執教實在是太有幫助了。”(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