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陣永昌堪稱保級生死戰 泰達強化防守積極備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航 編輯:曹睿智 2016-08-08 16:05:12

內容提要:帕切科和教練組都已經通過錄像反覆研究過對手的情況,近期的訓練安排或多或少包含一些針對性的訓練……

  天津北方網訊:下輪與永昌的比賽,對泰達來說堪稱一場保級的生死戰,勝則可以扭轉困境,敗則保級壓力突增。在這種情況下,球隊的備戰自然都是圍繞這場比賽展開,雖然球隊安排沒有安排全隊觀看永昌比賽的錄像,但帕切科和教練組都已經通過錄像反覆研究過對手的情況,近期的訓練安排或多或少包含一些針對性的訓練。

   在帕切科上任時,就明確表示了球隊防守存在一定的問題,畢竟20輪聯賽失球數超過30球的數據,放在任何一支球隊都很難有太出色的成績。正因爲如此,老 帕接手球隊教鞭後,首要解決的就是球隊防守的問題,尤其是中前場的高位逼搶和中後場的協防。而本輪與永昌一戰,考慮到對手搶分慾望強烈,泰達隊首要的還是 做好防守的問題,只有在穩固防守的前提下加強進攻,才能取得滿意的成績。所以,在近期的備戰中,泰達隊在防守上加強了演練,讓隊員們欽佩的是,在一些訓練 中,帕切科也是親力親爲,親自登場參與球隊的備戰,這也是隊員們的訓練精力更爲集中。“效果肯定不一樣,畢竟老頭參與訓練,哪出現問題看的更清楚,這點要 比德拉甘高出不少。”一位球員表示,帕切科參與訓練的舉動也讓大家深受鼓舞,所以備戰效果非常不錯。另外,帕切科在一些防守戰術的細節上也要求極爲嚴格和 細緻,隊員們通過訓練一點點積累良好的防守意識,只有這樣才能提升球隊整體的防守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爲了提升球隊備戰的競爭意識,帕切科在封訓中並沒有刻意演練主力陣容,也就是說,每位隊員都存在進入主力陣容的可能,所以訓練的積極性和競爭氣氛也非常高漲。據悉,球隊本週客場挑戰石家莊永昌,帕切科也將一改德拉甘帶隊期間客場比賽僅帶20名球員的情況,而是一線隊全體隊員出征,這樣的安排也讓隊員們一同承擔這場生死戰的壓力。“這或許是一種調動大家積極性的策略吧,但不管怎樣,球隊士氣非常高漲,說明老帕是一位非常能調節氣氛的高水平教練。”俱樂部一位官員這樣稱讚帕切科。(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