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備戰頻繁換場地 提升訓練質量苦練地面傳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航 編輯:曹睿智 2016-08-08 16:05:12

內容提要:泰達隊在近期備戰中也是多次更換了訓練場地,這也反映出帕切科對場地的要求之高……

  天津北方網訊:從長傳衝吊改打地面傳控,泰達隊的戰術打法在帕切科接手球隊之後發生了改變。但隨之而來的是,球隊訓練對場地要求比以往要高了許多,畢竟進行地面配合的戰術訓練,需要良好的草皮平整度。正因爲如此,泰達隊在近期備戰中也是多次更換了訓練場地,這也反映出帕切科對場地的要求之高。

  在德拉甘率隊階段,泰達隊主打長傳衝吊,所以對場地要求並不是很高,球隊備戰也沒有特殊的場地安排,但帕切科接手之後,最關心的問題就是球隊訓練和比賽的場地。鮮爲人知的是,在出席上任發佈會之後,帕切科在俱樂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單獨前往水滴內場和外場查看了比賽和訓練的場地,但老帥對場地情況並不是很滿意,希望球隊訓練可以安排在條件更好的場地。所以球隊在開發區備戰期間,第一天的訓練安排在泰達體育場,由於遭遇降雨天氣,在第一天訓練之後,球隊接下來幾天的訓練都轉移到剛剛修建的城軌集團場地,此舉也是爲了利於球隊地面戰術的演練。“地面配合的內容比較多,而且還有很多對抗方面的演練,所以場地條件對球隊備戰的質量影響很大。”泰達球員表示,這段在開發區的備戰收穫頗豐,其中有一個原因就是場地。

  隨着封閉訓練的結束,球隊本週將回到市裏備戰,但爲了提升訓練質量,球隊備戰的場地並沒有安排在水滴外場,而是放在團泊足球場的內場。“主要還是場地原因,團泊球場條件比較好,球隊訓練可以不受影響。”俱樂部一位工作人員透露,球隊與永昌這場生死戰的備戰都安排在團泊體育場進行,“除去備戰需求外,更重要的還是避免出現不必要的傷病。”泰達一位球員表示,老帕提升對場地的要求也是爲了球隊的備戰,所以球隊上下都非常贊成。(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