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足球熱 體育俱樂部帶網友與泰達同戰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曹睿智 2016-08-10 14:36:00

內容提要:近日,北方網體育俱樂部聯合iSPORTS足球世界,組織網友展開了一場激烈而不乏趣味的足球友誼賽……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炎炎夏日裏,各類足球賽事如火如荼,儘管充滿激情的歐洲盃美洲盃已然結束,但這並不影響踢球者對足球的執着與熱愛,反而有更多的時間親自參與到這項運動當中來揮灑汗水。日前,北方網體育俱樂部聯合iSPORTS足球世界,在位於泰達主場水滴體育場北門、天津體育館院內的七人制足球場當中,展開了一場激烈而不乏趣味的足球友誼賽。

  儘管近日高溫不退、悶熱難耐,但網友卻對足球運動的熱情不減。活動當天,報名參加的網友們都按時到達了場地,經過簡單的場地適應與射門練習之後,大家根據所穿衣服的深淺顏色,將在場的十四名網友平均分成“深”與“淺”兩隊,開始了七人制的足球比拼。

   比賽當中,“深淺”兩隊都各有攻守,“深”隊在場面上一度憑藉身體與力量優勢佔據了主動,但是不料卻首先被“淺”隊通過一次反擊洞穿了大門。落後的 “深”隊隨後加強了進攻,果然收到了成效,一度將比分反超;而“淺”隊也通過一次一次巧妙反擊頻頻得手追回比分,兩隊上演了一場進球大戰。

   值得特別關注的是,當天的活動中有一位自備門將裝備的網友“likunnick”,表現堪稱經典!正是他在下半時狀態爆發,最終幫助“淺”隊守住了領先 優勢。他先是飛身撲出對方一記勢在必得的任意球攻門,而後又主動出擊多次攔截單刀球,出色的表現引得在場所有網友的一片驚歎與稱讚!賽後,這位表現搶眼的 門將表示:“今天的場地條件非常好,人工膠粒草地平整,絲毫沒有坑窪,球不會意外彈起。另外,參加活動的網友水平普遍比較高,這樣的活動纔有意思!”

   由於活動當天極爲悶熱,開球后不久網友們都大汗淋漓,比賽也不得不加設了多次“飲水時間”保障網友的健康,但氣溫所帶來的不適絲毫不影響網友們對於足球活動得興致。網友六小金表示:“暑天踢球既是一種挑戰也是一種享受!尤其是在這新鋪設的場地上滿場飛奔就更加有勁頭了,跟小夥伴們打出配合進球的時候,感覺真的太爽了。希望以後體育俱樂部能夠多組織一些這樣的活動,讓大家多多體驗在不同環境的場地上踢球的感覺。”

  另外,7月31日也正是天津泰達主場對陣遼寧宏運的比賽日,參加踢球活動的網友當中不乏泰達球迷,比賽結束後,大家聚在一起,以水滴體育場爲背景合影一張,網友們紛紛表 示,今天在水滴主場邊一起相聚踢球,同泰達一起戰鬥,大家都希望爲泰達隊加油鼓勁,希望泰達能打好這場關鍵的比賽,早日完成保級任務。(前沿新聞記者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