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萬諾維奇李本艦復出在即 泰達盼走出傷病陰霾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楊先華 編輯:曹睿智 2016-07-27 15:23:14

內容提要:記者瞭解到,李本艦已經接近傷愈,約萬諾維奇再有半個月也可以復出,新援埃武納最快在戰永昌隊時上陣……

  天津北方網訊:天津泰達億利隊在中超聯賽中七輪不勝,讓主帥德拉甘十分懷念此前六輪不敗時的最強陣容。記者瞭解到,李本艦已經接近傷愈,約萬諾維奇再有半個月也可以復出,而新援埃武納最快在戰石家莊永昌隊時上陣。

  約萬諾維奇昨天參加了除技戰術演練和對抗之外的所有訓練,隊醫樂觀估計再有半個月他就可以重返賽場了。相比約萬諾維奇,闊別賽場也有一個多月的李本艦可能會更早復出,他的骨挫傷已經康復而且力量恢復良好,昨天的公開訓練李本艦全程參加,可以說已經具備了登場的條件,就看德拉甘安排他何時復出了。

  26日的公開訓練,埃武納並沒有現身“水滴”外場,據悉他正獨自在酒店的健身房康復。記者瞭解到的最新消息顯示,埃武納的康復已經到了最後階段,出於保護考慮戰遼寧宏運隊有可能不會安排其出場,8月13日天津泰達億利隊客場挑戰石家莊永昌隊時,埃武納有望上演首秀。(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