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訓練精神面貌變化大 泰達對陣遼寧志在必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楊先華 編輯:曹睿智 2016-07-27 15:19:38

內容提要:26日,天津泰達億利隊拉開備戰遼寧宏運隊的序幕,自上而下的改變讓外界看到了全隊志在必得的自信……

  天津北方網訊:“改變不一定有效果,但不改變贏的機會都沒有。”天津泰達億利隊在上輪中超聯賽客場輸給杭州綠城隊之後,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高層人士用這樣一句話爲“七輪不勝”做了小結,同時也爲7月31日天津泰達億利隊主場與遼寧宏運隊一戰定下了基調。26日,天津泰達億利隊拉開備戰遼寧宏運隊的序幕,自上而下的改變讓外界看到了全隊志在必得的自信。

  顧不上津城難耐的酷暑,主帥德拉甘爲全隊制定了一週周密的備戰計劃,原本輕鬆的週二公開訓練被一天兩練(下午還是高強度技戰術演練)所取代。在技戰術演練中,首發陣容初現端倪。這一次德拉甘出人意料地排出了白嶽峯、儒尼奧爾、曹陽、潘喜明和聊博超的五後衛防線,周海濱坐鎮中場,首秀上演世界波的李源一和胡人天分居左右,前面是蒙特羅和迪亞涅。“遼寧隊兩個外援前鋒能力非常強,主教練會根據遼寧隊的特點進行鍼對性防守。”曹陽解釋了球隊變陣的原因。顯然在天津泰達億利隊兩戰連丟6球的情況下,戰遼寧宏運隊先穩固住防守再尋求反擊機會已經成爲德帥的作戰方針。

  除了技戰術和陣容的改變,公開訓練中天津泰達億利隊改變最大的莫過於精神面貌。此前的嬉笑和懶散被每一個全力衝刺、每一下全力逼搶以及每一腳高質量傳球和射門所取代,這是俱樂部要求全隊在接下來訓練和比賽中必須做到的。李本艦在替補方全程參加合練,約萬諾維奇也進行了有球訓練但未參加技戰術演練和對抗,趙宏略一個人在場邊慢跑,埃武納則繼續在健身房進行康復訓練。

  可以說,德拉甘做了他該做的一切改變,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現在說什麼外援踢不了或者賽程不利都沒什麼意義,關鍵是把這場比賽踢好。這一週備戰時間充裕,我們會盡最大所能去贏下比賽。”(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