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延期延邊隊表示理解 泰達獲利亞泰吃暗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文化報 作者: 編輯:時青華 2016-07-21 09:05:52

內容提要:最新的一輪降雨在華北地區展開,連續的暴雨讓城市的積水嚴重,這也直接影響到了中超聯賽的進行……

  南方的汛情一直牽動人心,但此前並未影響到職業足球聯賽。不過,從昨天開始最新的一輪降雨在華北地區展開,連續的暴雨讓城市的積水嚴重,這也直接影響到了中超聯賽的進行,而吉林球隊的比賽直接受到了影響。昨天下午2點30分,中超北京賽區組委會宣佈,當晚北京國安和延邊富德比賽延期進行。而在大約一個小時以後,中超天津賽區也宣佈,考慮到實際情況,天津泰達與長春亞泰的比賽也延期進行。

  國安富德補賽日期視足協盃戰況而定

  延邊在19日抵達北京後,就聽說有暴雨,比賽可能延期進行,但一直都不能確定。可在20日上午開始,北京的雨下得越來越大。在上午的聯席會議中,北京賽區表示需要看比賽的場地情況,再做決定。中午時,賽區表示北京工人體育場的排水設施不錯,同時他們也準備了大型的抽水設備保證比賽進行。不過,在下午又傳來新消息,爲了保證賽區觀衆的人身安全比賽取消。中國足協隨即下發了正式文件,如果北京國安進入足協盃四強,比賽在8月24日進行補賽;如果北京國安未能進入四強,比賽將於9月15日進行,比賽時間仍然爲19時35分。雖然聯賽延遲,但國安和延邊隊的預備隊比賽將在明天上午正式進行。延邊富德俱樂部對北京賽區的安排表示理解,7月23日他們將在主場迎戰最近紅透半邊天的廣州富力隊。

  泰達延期因兩外援不能出場?

  在延邊富德和北京國安的比賽延期後,長春亞泰方面還沒有得到天津賽區的通知,球隊也一直在按照原計劃進行比賽準備。上午李章洙還帶領隊員進行了準備,並且在戰術上做了安排。當球隊得知北京國安和延邊富德的比賽延期後,球隊也在積極詢問,自己的比賽能不能進行。天津的雨在下午時已經停了,可是在15時40分,球隊得到通知比賽將延期進行。昨天比賽宣佈延期後,亞泰隊去場地現場踏查,場地一點問題都沒有。考慮到觀衆安全問題,最後亞泰同意了比賽延期的決定。

  實際上,延期對於亞泰非常不利,球隊的訓練計劃被打亂倒是其次,目前因爲傷病原因和轉會手續的原因,天津的外援約萬諾維奇受傷,和新加盟的加蓬前鋒都不能出場,如果延期他們將能夠出場比賽,對手應該是如虎添翼。此外,如果比賽延期需要雙方俱樂部的同意,但泰達方面卻上報足協,直接就將比賽延期。總之,亞泰吃了一個暗虧。

  接下來,長春亞泰隊將返回長春休整,備戰7月24日客場與河北華夏幸福的比賽。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