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如期而至攪黃津長之戰 國安戰延邊同樣推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睿 編輯:劉欣 2016-07-21 08:21:16

內容提要:受大雨的影響,20日晚進行的泰達與亞泰的比賽被迫取消,補賽日期定爲9月21日……

  受大雨的影響,20日晚進行的泰達與亞泰的比賽被迫取消,補賽日期定爲9月21日。國安主場對陣延邊的比賽同樣延期進行。中超第18輪的兩場焦點之戰,富力主場2:1逆轉取勝恆大;蘇寧主場4:0大勝華夏幸福。

  廣州德比戰的精彩體現在兩隊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技戰術上,而且主裁判馬寧對於一些似是而非的犯規控制得比較嚴厲,全場比賽共出示三張黃牌,富力所得的唯一一張黃牌是老將盧琳的一次衝撞搶球。第33分鐘,恆大隊前場左路界外球擲到場內,馮瀟霆橫敲中路,高拉特帶球行進中拔腳遠射,皮球碰到對方後衛張賢秀身體後變線鑽入富力球門左下死角。第56分鐘,雷納迪尼奧中場送出過頂長傳到禁區,扎哈維快速插上接應,在禁區內一扣擺脫馮瀟霆的防守後冷靜送出橫敲,張賢秀拍馬趕到大力推射空門爲富力扳平比分。第79分鐘,富力前場2打5,扎哈維與雷納迪尼奧配合,前者抽射被擋出,隨後皮球又落到他腳下,以色列前鋒擺脫防守低射遠角,皮球越過此前多次救險的曾誠擊中立柱後彈入網內。恆大雖然吃到本賽季的第二場敗仗,但在積分榜上仍然遙遙領先第二名。

  蘇寧與華夏的比賽,上半場第12分鐘和第23分鐘,馬丁內斯和吳曦先後敲開客隊大門。下半場第57分鐘,馬丁內斯梅開二度。第69分鐘,特謝拉開出前場任意球,塞恩斯伯裏在對方禁區內頭球攻門得分。華夏遭遇了5連敗。

  本輪其他幾場比賽,上港主場5:3擊敗力帆,主隊的武磊和客隊的王棟分別獨中兩元。魯能主場4:1戰勝綠城,跳出了降級區。建業主場2:1戰勝遼足,結束此前聯賽2連敗。永昌主場對陣申花的比賽今天晚上進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