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二代”參與足球夏令營 綠茵場上享快樂暑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7-04 21:18:00

內容提要:近日,優樂體育、渤海早報及北方網體育頻道聯合主辦的優樂足球夏令營體驗日正式上線……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優樂體育、渤海早報及北方網體育頻道聯合主辦的優樂足球夏令營體驗日正式上線,報名一經上線可謂火爆,體育俱樂部的工作人員也接到了衆多諮詢與報名的信息。網友們踊躍報名,體驗活動分爲兩天,首個體驗日在浩必思體育俱樂部進行,而第二天的體驗課也轉戰到了南開區的PKO籠式足球俱樂部。

  活動首日上午9點半正式開始,在教練們專業的帶領下,孩子們首先進行了熱身運動,由於孩子們年齡還是有一定的差距,教練根據因材施教,對於需要照顧、年齡較小的孩子以遊戲爲主,指導爲輔。而對於家長們,最爲開心的就是留下孩子生活中的精彩一刻,活動當天,優樂體育的專業攝影師就現場爲孩子們留念並且現場打印,每一位家長都能在現場領取照片一份。本場活動氛圍火爆,體育俱樂部的網友們也帶着孩子向工作人員諮詢報名培訓課程。

  首日活動結束後,受到了體育俱樂部網友和“體二代”們的一直好評,第二天的體驗課主辦方取消了名額限制,更多的愛好者加入其中,火爆程度超越首日活動。

  第二日活動準時開啓,由於名額取消了限制,參與其中的“體二代”們年齡差距更大,年齡最小不到3歲,但是這可難不倒我們的優樂體育教練們,他們對於不同年齡的孩子特點非常瞭解,所以在教練的帶領下,孩子們能夠玩兒的同樣開心。

  儘管天氣炎熱,也沒有阻擋住我們的熱情,活動時間轉瞬即逝,“體二代”們紛紛表示意猶未盡,通過兩天的體驗課,家長們表示受益匪淺,更加懂了放手孩子給專業教練是一種流行趨勢,讓孩子更加自由的選擇喜歡的運動,更是能在生活中給予孩子們開心的暑假方式。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