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達2比0領先負力帆 這樣的被逆轉太傷士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城市快報 作者:申煒 編輯:劉欣 2016-07-04 08:30:00

內容提要:對於球員們來說,他們賽後很久都無法接受輸球的結果……

  從2∶0領先到最終比分定格在2∶3,場上發生的一切不僅讓看臺上的球迷瞠目結舌,也讓球隊內部產生了一種強烈的挫敗感。比賽結束後,當記者致電一名球員的時候,後者少見拒絕了採訪要求,“我不想再提了,甚至不想回憶發生了什麼。”那麼,從2∶0到2∶3,究竟發生了什麼?被逆轉究竟是誰的原因呢?

  在力帆主帥張外龍看來,本隊能夠最終逆轉,完全是冒險的結果。“下半時我們冒着風險,把進球球員提到了前鋒線,邊路球員提了上來。雖然我們冒險大舉壓上,但好在一個球一個球的追了回來。”當然,韓國人還是提到了泰達輸球的原因,“天津隊下半場在體能上逐漸下降,我們抓住了機會,非常感謝球員不放棄的精神。”從場面來看,泰達隊的體能的確出現了問題,下半時前場高壓逼搶出現了鬆動,開始讓費爾南多找到了突破的機會,當力帆“小摩托”橫衝直撞的時候,任何球隊都是難以招架的,泰達隊也不例外。

  中場休息時,帶着2∶0的比分走進休息室,德拉甘告誡球員不要放鬆,下半時要打入第三球,但最終事與願違。德拉甘賽後表示:“下半場我們的隊員似乎全都凍結了,雖然進行了人員調整,但效果不是太好。這賽季我們在山東曾經完成逆轉,今天又在主場被重慶逆轉,這其中,球隊受到了傷病的影響,但這也不是我們輸球的藉口。”以這種方式輸球,的確很打擊球隊的士氣,德拉甘賽後放了狠話,“比賽以這種方式輸球,給我們這半個賽季做的一切帶來了一個很大的問號,大起大落的比賽讓我們必須好好反思。”

  對於球員們來說,他們賽後很久都無法接受輸球的結果。除了蒙特羅,很多球員都拒絕了採訪要求,甚至有人苦笑着表示:“這比賽不是搞笑嗎?”回到房間,有球員痛苦地告訴記者,“這比賽讓人相當鬱悶,球隊下半時的鬥志、自信和專注力幾乎統統消失了,這還是這個賽季的泰達隊嗎?”問及賽後更衣室氣氛的時候,德拉甘強調,“更衣室氣氛凝重,但球隊接下來的比賽對手很強,我們需要儘快調整。”看起來,球隊只能自救了,因爲按照德拉甘的話,“二次轉會還沒有太明確的人選,這要看官方消息。”

  稍晚的時候,球隊官員這樣分析輸球原因,“其實2∶0的比分是一個非常微妙的開局,對手追回一球,會給領先球隊帶來心理上的壓力。我們錯就錯在讓對方很快追回了一球,然後球員們心態失衡,最終導致崩盤。”無論如何,這場失利對於泰達隊打擊不小,德拉甘賽後臉色鐵青的表情說明,他對於球隊以這樣一種方式輸球,是相當難以接受的。本報記者申煒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