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上半時踢得比較好 下半時出現大起大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熊玥辰 2016-07-03 22:13:00

  天津北方網訊:7月3日晚,天津泰達隊在主場2-3遭遇重慶力帆隊的逆轉,賽後,球隊的主教練德拉甘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對於本場失利,德拉甘認爲:“比賽以這種方式輸掉,讓我們半個賽季的工作打了疑問,上半時我們踢得很好,但是下半場出現了大起大落,我們需要好好總結。這是半程的最後一場比賽,讓我們很失望。”

  當記者請德拉甘解釋球隊遭到逆轉的原因時,他表示:“上半場踢得比較好,下半時隊員好像停下來了,尤其是後防線給了對方很大的機會,讓對方輕易破門,我雖然做了一些人員的調換,但是沒有起到好的效果。”

  泰達隊曾經在客場逆轉山東,如今主場遭到重慶隊的逆轉,對此,德拉甘認爲:“我們逆轉山東時人員比較整齊,現在關鍵位置人員出現了傷病,但是這不是輸掉比賽的藉口。我告訴球員下半場不能放鬆,要爭取進第三個球。”

  提到二次轉會,德拉甘透露:“目前沒有確切的消息,要看俱樂部公佈的官方消息。”

  至於即將到來的兩個客場比賽,德拉甘認爲:“接下來七月份比賽很多,對手也都很強,我們回去之後會好好分析這場比賽,儘量以一個好的狀態迎接七月份的比賽。”(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