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保持領先優勢 泰達2:3主場被重慶力帆逆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7-03 21:44:00

內容提要:最終,在下半場重慶力帆連扳3球,逆轉勝泰達,天津泰達2:3負於重慶力帆……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6年7月3日19:35,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15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重慶力帆。無論對手強弱,泰達的主場成績與狀態都比較穩定,而重慶力帆隊至今客場未嘗一勝,此戰,天津泰達力求在主場取得三分。但是,在下半場重慶力帆連扳3球,逆轉勝泰達,天津泰達2:3負於重慶力帆。

  上半場第2分鐘,泰達獲得角球,迪亞涅搶點頭球被撲出,周海濱補射進球,天津泰達1:0暫領先重慶力帆。第8分鐘,力帆吳慶禁區內倒地射門,被楊啓鵬撲出,吳慶再補射,又被撲了出去。

  上半場第14分鐘,泰達左路斜傳至禁區,蒙特羅無人防守,順勢一腳射門,泰達2:0領先重慶力帆。第21分鐘,蒙特羅開角球,打到後點,雙方爭頂,球被力帆隊頂出了禁區。

  上半場第24分鐘,力帆右路拿球,費爾南多遠射,球打高了。第32分鐘,泰達前場傳給禁區,蒙特羅被對方門將卡住身位,球出了底線。

  上半場第39分鐘,費爾南多射門,被門將楊啓鵬沒收了。力帆前場橫傳至左路,白嶽峯搶在吳慶身前將球頂出邊線。

  上半場比賽結束,天津泰達2:0暫時領先重慶力帆。

  下半場比賽開始,雙方易邊再戰。

  下半場第54分鐘,泰達隊左邊路發動快速反擊,惠家康左路斜45度傳到禁區中路,跟上搶點的迪亞涅差一點搶到點,被搶先感到的重慶力帆中衛解圍出底線。

  下半場第60分鐘,重慶力帆吉利奧蒂禁區前遠射世界波,球進了,天津泰達2:1重慶力帆,力帆扳回一球。

  下半場第65分鐘,泰達隊前場右路打出二過二配合,胡人天下底傳給中路包抄的迪亞涅,後者頂球被重慶力帆門將抱住。第67分鐘,維埃拉頭球擺渡給後點,徐洋大力抽射破門,力帆扳平比分,天津泰達2:2暫平重慶力帆。

  下半場第72分鐘,泰達隊左邊後衛聶濤插上起球,球達到了重慶力帆球員的手上彈出,很明顯的手球,主裁判未予理睬。第77分鐘,費爾南多右路分球,維埃拉禁區內中路掃射破門,重慶力帆逆轉,天津泰達2:3落後於重慶力帆。

  下半場第87分鐘,泰達隊周通左路突破被放倒,裁判判了前場任意球,蒙特羅主罰,球被重慶力帆隊球員擋了一下又回到蒙特羅腳下,再傳到後點,郭皓停球扣了一下打門,球打高了。

  全場比賽結束,泰達隊主場2:3負於重慶力帆。(前沿新聞記者 熊玥辰)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