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以球會友 專業訓練盡享運動快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7-01 23:06:00

內容提要:羽毛球作爲一項大衆化的體育運動,吸引着許多人來參加到其中來。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帥之夢羽毛球館就展開了兩個小時的羽毛球活動……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羽毛球作爲一項大衆化的體育運動,吸引着許多人來參加到其中來。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帥之夢羽毛球館就展開了兩個小時的羽毛球活動。

  活動當天,網友們早早的到達了現場,並自行先在場地內打起球來,無論技術高低,一個個都在熱火朝天地打起球來,你打過來,我接住,我再打過來,就這樣在你來我往的PK中盡情發揮着自己羽毛球的球技。但是場邊的教練則及時叫停並將網友組織到了一起,天津帥之夢羽毛球館的教練告訴大家:“其實現場的很多網友都會打羽毛球,但是爲什麼需要教練來教學呢,因爲我們必須要糾正自己以前的錯誤動作,用新學動作和步伐去打球,儘管這有違你一貫的習慣從而會使你覺得很彆扭、難以適應,但堅持下去就會有收穫的。無論如何都要堅持,刻苦地去訓練,只有這樣纔會使你的技術纔能有長足的進步。”

  在教練的一番演示下,網友們的動作漸漸正規起來,但是一打起球來,有些動作還是有些會恢復到以前錯誤的姿勢,但是在思想意識上已經有了改變,會在想起來的時候將自己的動作扳正。相信假以時日,在教練的教導下肯定會避免錯誤姿勢帶來的運動傷害,能夠更加快樂的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感。

  隨後,網友們自由組合,開始了羽毛球小比拼,有的殺球,有的發高遠球,打的熱火朝天。2個小時的體驗結束後,網友塵楓表示:“我原來一直以爲羽毛球就是打球那麼的簡單,怎麼打順手就怎麼來,我們打羽毛球的時候,就是隨便的將羽毛球打到對方場地去,根本不講究方法手勢和姿態。但是,今天通過參加這次活動,我才發現羽毛球並不是那麼的簡單。很感謝天津帥之夢羽毛球館的專業體育教練讓我體驗到了科學的鍛鍊方式。”(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