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達電競俱樂部成立 成員選拔賽已開始報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泰達俱樂部 編輯:曹睿智 2016-07-01 12:56:00

內容提要:天津泰達俱樂部向廣大球迷朋友發佈召集令,將以選拔賽形式,選拔20人組建天津泰達足球電子競技俱樂部……

  從1998年成立至今,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已伴隨天津球迷走過了18個年頭。帶着球迷的希冀,泰達球員在綠草坪上拼搏至今。熱愛泰達的球迷朋友們。想像隊員一樣馳騁在綠茵場上嗎?想以泰達身份出戰嗎?現在機會來了,天津泰達俱樂部向廣大球迷朋友發佈召集令,我們將以選拔賽形式,選拔20人組建天津泰達足球電子競技俱樂部,代表泰達,給自己一個在另一片綠茵上馳騁的機會。

  天津泰達向廣大球迷朋友發出召集令。代表泰達俱樂部跟隨球隊一起征戰客場比賽。挑戰全國的電子競技愛好者。爲天津的電子競技徵得榮譽。

  同時,天津泰達電子競技俱樂部將於7月9日奔赴北京進行第一場正式對外比賽—電子競技之津京德比!

  超值福利

  官方戰隊服,主場免費球票,官方實況手柄,隨球隊客場征戰的機會及更豐厚的獎勵。

  報名時間:

  7月1日到7月3日晚17:00

  比賽日期:

  7月3日起(7月3日中超比賽開始前,具體比賽時間將根據賽程安排及時通知。)

  選拔人數:

  20人。

  選拔賽賽制:

  採取主客場雙敗制(歐冠淘汰賽賽制)。

  一、比賽地點:天津市奧體中心(水滴球場)

  二、主辦單位: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

  承辦單位:派對實驗室

  三、比賽項目:實況足球KONAMI 2016

  報名方式

  微信搜索“天津泰達FC”公衆號。在對話框中輸入“泰達電競+您的姓名+您的聯繫電話”。我們將進行回覆,回覆成功即爲報名成功,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本活動相關諮詢熱線

  022-58535334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