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客戰國安比賽調整 津門兩隊頭一次“撞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方奕昕 編輯:曹睿智 2016-07-01 08:50:19

內容提要:天津泰達與天津權健將在7月9日同一時間進行比賽,這也是本賽季開賽至今,津門兩隊第一次比賽時間“撞車”……

  6月30日,中國足協職業聯賽理事會執行局下發通知,決定調整中超第16輪北京國安主場與天津泰達的比賽時間。原定於7月10日進行的這場比賽調整至7月9日19:35進行,不過,這樣一來卻“考驗”了不少天津球迷,因爲當天同一時間,天津權健在主場迎戰浙江毅騰,這也是本賽季開賽至今,津門兩隊第一次比賽時間“撞車”。

  因爲要騰出更多時間來備戰與廣州恆大的足協盃比賽,所以北京國安俱樂部提出申請,希望能夠將“京津德比”提前一天進行。對此,泰達俱樂部無條件地同意了國安的要求。不過,這卻給天津球迷帶來了不小的麻煩,畢竟,在同一天的同一時段,天津權健隊也有比賽,究竟是看泰達還是看權健?這恐怕會成爲當天不少天津球迷的一道難題。

  記者從權健俱樂部瞭解到,對於兩隊比賽時間“撞車”的情況,權健方面將以“不變應萬變”。賽季初在和中國足協敲定最終版賽程時,權健俱樂部也多方面地考慮了各種情況,其中就包括要儘量避開與泰達賽程相撞。況且,不久前,權健俱樂部也對部分主場比賽的開球時間作出了調整,7月9日和浙江毅騰的比賽就在其中。考慮到天氣炎熱,權健提出申請,將原本下午3點半開賽的與毅騰隊的比賽改成晚場進行,所以說,即便權健有意作出讓步避免撞車,目前也已經不存在調整比賽時間的可能了。

  沒想到,國安俱樂部一次不經意的調整賽程,卻意外地造成了津門兩隊首次同時作賽的一幕。屆時,泰達與權健這對同城兄弟將上演“隔空對決”。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