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盃主場0比3不敵恆大 泰達盡遣替補噩夢重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渤海早報 作者:司徒文川 編輯:劉欣 2016-06-29 09:17:02

內容提要:過去兩個月以來,泰達隊在恆大隊面前,留下淨失9球的尷尬數據……

  28日晚,結束聯賽三連客的泰達隊重返水滴體育場,再次迎來苦主恆大隊。由於雪藏半數主力,泰達隊最終以0比3慘敗給全主力出戰的恆大隊。過去兩個月以來,泰達隊在恆大隊面前,留下淨失9球的尷尬數據。

  “足協盃向來有爆冷的傳統”“我們不會讓恆大隊輕鬆帶走勝利”;這是泰達隊將帥此前在踩場訓練中提及最多的話。但事實證明,面對全主力出戰的恆大隊,只靠嘴上說說是不行的。比賽開始後,恆大隊立即大舉壓上,在泰達隊門前頻頻製造險情。第36分鐘,恆大隊的狂轟終於收到效果,阿蘭門前亂戰中,倒鉤射門破網,幫助客隊拔得頭籌。短短4分鐘後,恆大隊開出右側角球,劉健頭球攻門,皮球越過宗磊的十指關飛入球門,將比分改寫爲2比0。

  易邊再戰,當值裁判的多次爭議判罰,引發兩隊集體不滿。第58分鐘,迪亞涅單刀突入禁區,被恆大隊後衛放倒。然而當值裁判竟然對眼前的一幕熟視無睹,反倒是迪亞涅因抗議吃到黃牌。泰達隊的噩夢並沒有終結。第61分鐘,恆大隊中場搶斷髮動反擊,于漢超突入禁區晃過宗磊後橫傳,阿蘭面對空門一蹴而就,比分就此被定格爲3比0。由於勝負已分,比賽隨後徹底淪爲垃圾時間,泰達隊先後換上毛彪和王新欣,也不過是給到場的津門球迷帶來些許情懷上的慰藉。

  與波瀾不驚的比賽相似,雙方主帥賽後的言論同樣略顯平淡。談及再次被恆大隊橫掃的原因,泰達隊主帥德拉甘表示:“恆大隊是最強的球隊,又派出最強的陣容。對我們來說,目前是最艱苦的時刻。我們剛剛結束三連客之旅,做出陣容輪換也在情理之中。我不能說對這樣的結果滿意,但我們還是完成了足協盃的比賽任務。”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