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冰島式奇蹟 泰達0比3負廣州恆大足協盃出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每日新報 作者:李航 編輯:劉欣 2016-06-29 08:29:00

內容提要:衆多替補球員出戰的泰達隊0:3不敵全主力的廣州恆大,在足協盃賽事中再一次止步16強……

  在一場實力相差懸殊的較量中,泰達隊不可能複製歐洲盃冰島淘汰英格蘭隊的奇蹟。昨晚進行的足協盃第4輪較量中,衆多替補球員出戰的泰達隊0:3不敵全主力的廣州恆大,在足協盃賽事中再一次止步16強。“最近連續打了3個客場比賽,出現了一些傷病的情況,陣容輪換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對於被恆大淘汰出局的結果,主帥德拉甘也是頗爲無奈,畢竟現有情況下,泰達隊是很難排出全主力陣容與恆大進行較量的。

  衆所周知的原因,泰達隊在最近3輪聯賽中損兵折將,連續出現了多名傷員,而且2負1平的糟糕戰績,也讓泰達之前的排名有所下滑。在週日還要迎戰力帆的情況下,本場與恆大的對決,德拉甘不得不對陣容進行輪換,宗磊、聊博超、呂偉、周通、曲波、範柏羣等衆多替補球員都進入首發名單,而廣州恆大派上了聯賽中的主力陣容,這樣的佈陣也不難看出兩支球隊對待足協盃的態度。不過,泰達在進攻端還是保留了迪亞涅和蒙特羅,德拉甘還是希望球隊進攻能給恆大施加一些壓力,畢竟泰達是主場作戰,場面如果過於被動,恐怕對隊員們的自信心會帶來一些影響。

  即便全主力出戰都在聯賽中連輸恆大兩場,何況半主力陣容的泰達,在面對恆大的瘋狂進攻下,防線僅堅持了35分鐘便被攻陷。阿蘭倒鉤得手後,劉健又利用角球機會頭球破網,恆大短短5分鐘就連入兩球,基本鎖定了勝局。易邊後,泰達陸續換上了周海濱、毛彪和王新欣,但被動的局面沒有絲毫改變,最終阿蘭第62分鐘再入一球后,幫助恆大3:0取得了勝利。“要說結果肯定是不滿意,但隊員們已經盡力了,畢竟我們遇到了中超實力最強的球隊,只能接受結束賽事的結果。”對於輸球的結果,德拉甘似乎早有心理準備,所以賽後沒有過多地批評隊員,坦言球隊可以把精力全部轉移到接下來的聯賽中。

  雖然淘汰出局是意料之中的結果,但比賽中被動的場面還是讓泰達球員有些沮喪。“心裏滋味不好受,全場被恆大這樣打,場面太難看了。”宗磊賽後這樣表示。而打滿全場的老將曲波認爲,球隊前35分鐘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但因爲一個失誤改變了比賽走勢。“其實和恆大這樣球隊比賽,全場不能犯一點錯誤,否則就會被對手抓住造成失分,今天比賽前兩粒失球就是這樣。”曲波認爲,通過這場比賽泰達隊應該從恆大身上學到一些東西,這樣球隊纔會一步一個腳印地進步。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