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盃-陣容輪換 泰達主場0比3不敵恆大無緣8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劉欣 2016-06-28 22:40:19

內容提要:輪換陣容以替補出戰的泰達隊主場0比3不敵恆大,無緣足協盃八強……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6月28日晚,2016年足協盃第4輪,天津泰達坐鎮主場迎戰廣州恆大。結果,輪換陣容以替補出戰的泰達隊主場0比3不敵恆大,無緣足協盃八強。這也是本賽季泰達隊連續第三次敗在恆大隊腳下,三場比分分別是0比2、0比3和0比4。

  比賽開始階段,阿蘭和于漢超連續獲得不錯的機會。第20分鐘,恆大門將曾誠封出了泰達隊曲波的射門,第36分鐘,阿蘭倒鉤破門,第40分鐘,劉健利用角球機會建功,第61分鐘,阿蘭梅開二度,最終恆大3-0獲勝晉級。這是恆大最近3年首次殺進足協盃8強,8強戰將對陣綠城和國安之間的勝者。

  比賽焦點

  前足協盃冠軍對決:自足協盃2011年重啓後,泰達(2011年)和恆大(2012年)先後獲得冠軍。不過在這場前足協盃冠軍的對壘中,恆大笑到最後,昂首挺進8強。

  恆大賽季3殺泰達:由於聯賽第21輪的比賽提前進行,泰達和恆大聯賽中已經交手2次,恆大客場4-0、主場2-0實現對泰達隊的雙殺。足協盃的較量,恆大又是客場淘汰泰達晉級,完成了單年度對泰達的三殺。

  恆大3年首度闖入8強:恆大除了2012年在足協盃奪冠外,其餘幾年在這項賽事的戰績不佳,2011年止步第2輪,2013年決賽輸給人和,2014年止步第4輪,2015年亮相的第3輪即遭淘汰。今年淘汰泰達晉級後,是恆大最近3年首次在足協盃賽場打入8強。

  J馬仍缺陣:4月15日和建業的第5輪中超受傷後,4200萬歐元先生馬丁內斯養傷缺陣了2個多月。雖然上週末與蘇寧的預備隊比賽登場並且取得進球,而且斯科拉里賽前也表示J馬很可能在對陣泰達的比賽中登場,但哥倫比亞人並沒有進入這場足協盃的18人名單。

  精彩回放

  開場僅2分鐘,恆大右路送出傳中,阿蘭搶到第一點甩頭攻門,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5分鐘,泰達防守球員頭球解圍失誤,皮球頂到禁區前沿的于漢超腳下,于漢超順勢一腳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飛出底線。第20分鐘,恆大傳球出現失誤,曲波上搶截住皮球,隨後一路帶球殺到禁區,搶在鄭智回防之前低射,但被曾誠將球沒收。

  第36分鐘,郜林禁區前沿將球分到右路,隨即于漢超右路送出傳中,後點的郜林頭球擺渡頂到門前,阿蘭小禁區內倒鉤射門,泰達門將宗磊目睹皮球入網,恆大打破僵局,1-0。

  第40分鐘,恆大左路送出傳中,郜林插上門前頭球一蹭被宗磊封出底線,隨後于漢超開出角球,前點劉健無人防守的情況下頭槌攻門得手,恆大將比分擴大爲2-0。

  上半場補時階段,恆大右路倒三角傳中,阿蘭插上的推射被聊博超倒地用身體擋出,隨後郜林禁區前沿補射,皮球砸在立柱上彈出。

  第54分鐘,郜林禁區前沿的遠射導致宗磊撲球脫手,阿蘭快速插上將球挑走,隨後宗磊將阿蘭撲倒,不過主裁判拒絕判罰點球。第57分鐘,迪亞涅帶球殺入禁區,和梅方爭搶位置的過程中倒地,但主裁示意迪亞涅假摔,並向其出示了黃牌。

  第61分鐘,于漢超將球交到禁區前沿的郜林腳下隨後快速前插,郜林又將球直塞給插到禁區內的于漢超,于漢超沒有選擇射門,而是將球分向門前,阿蘭拿球面對出擊的宗磊捅射空門得手,3-0。

  天津泰達出場陣容

  門將:1-宗磊;

  後衛:4-潘喜明(84’黃牌)、15-聊博超(7’黃牌)、30-呂偉、33-周通;

  中場:10-蒙特羅(第79分鐘36-王新欣)、23-聶濤、22-郭皓(第46分鐘6-周海濱76’黃牌)、28-範柏羣(65’黃牌);

  前鋒:27-曲波、9-迪亞涅(57’黃牌第62分鐘20-毛彪)

  廣州恆大出場陣容

  門將:19-曾誠;

  後衛:5-張琳芃、6-馮瀟霆、3-梅方、17-劉健;

  後腰:8-保利尼奧、10-鄭智;

  前衛:11-高拉特(69’黃牌第79分鐘16-黃博文)、29-郜林、20-于漢超(第65分鐘2-廖力生);

  前鋒:7-阿蘭(第65分鐘27-鄭龍)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