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業餘排球聯賽又戰一輪 複賽循環賽將結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周芳明 編輯:劉欣 2016-06-28 08:32:00

內容提要:這場比賽被譽爲提前進行的冠亞軍決賽,最終此前保持不敗的樂道排球隊2:1險勝渤海二隊,向着冠軍衝來……

  週末,天津第二屆業餘排球聯賽複賽循環賽階段的比賽再戰一輪,樂道排球隊本輪迎戰渤海二隊,這場比賽被譽爲提前進行的冠亞軍決賽,最終此前保持不敗的樂道排球隊2:1險勝渤海二隊,向着冠軍衝來。

  樂道排球隊是以上屆亞軍爲班底組建的一支球隊,本次比賽志在奪冠,球隊請來了天津籍名帥趙雪琪。在趙指導的調教下,樂道排球隊的攻防體系在6支進入複賽循環賽階段比賽的球隊中算是“最完備”的,本輪對陣以防守見長的渤海二隊,雙方最終打到了決勝局,最終樂道排球隊技高一籌,決勝局15:12勝出。贏下了關鍵戰,樂道排球隊隊內也是一片喜慶,但比賽尚未結束,現在的懸念就是在後面的比賽中誰能擋住樂道奪冠的步伐?還是樂道一路高歌猛進,全勝奪冠?

  另外兩場比賽也打得異常激烈,瓦瑞爾2:1險勝V8,玖儀2:1力克藍精靈。複賽循環賽即將結束,6支球隊還在爲衝出天津而戰!

  另據悉,2016年天津市青少年排球錦標賽的報名工作已經開始。比賽分爲高中、初中、小學三個組。比賽將於2016年7月14日—19日在體工大隊進行,報名截止日期爲2016年7月8日。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