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陽:本場3分非常重要 三連客我們會更有底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天體 2016-06-11 22:39:33

內容提要:首發出戰的曹陽對記者表示,對延邊這場勝利讓球隊踢好6月的魔鬼賽程有了底氣……

  天津北方網訊:6月11日晚,中超聯賽第12輪天津泰達主場與延邊富德隊比賽在天津奧體中心進行。憑藉範柏羣的幸運進球,天津泰達隊主場1比0取勝,暫時攀升到了積分榜的第五位。賽後,首發出戰的曹陽對記者表示,這場勝利讓球隊踢好6月的魔鬼賽程有了底氣。

  本場比賽,由於周海濱停賽,德拉甘不得不再次調整陣容。曹陽對此表示,“我們是一個團隊,不管誰登場比賽,都是爲了泰達隊,爲了天津足球去努力。今天最終比分1比0獲勝,範柏羣替補登場攻入制勝進球,這也是教練排兵佈陣的成功。”

  對於泰達隊來說,六月的魔鬼賽程已經開啓,打好了主場的開局之戰,手握三分的太多隊接下來將面對艱難的三連客。談到三個客場,曹陽表示,“連續三個客場比賽都是很強的對手,廣州恆大、華夏幸福還有上海上港,我覺得比賽的壓力應該在他們那邊。所以今天的比賽非常關鍵,我們拿到了需要的3分。今天也是很幸運,有了這3分,我們後面客場的比賽就更有底氣。”(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