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主帥:泰達最近每場都拿分 我們沒輸掉場面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天體 2016-06-11 22:02:02

內容提要:樸泰夏溫婉的說,泰達最近趨勢非常好,每場比賽都能取得分數。相信泰達隊後面會越來越好……

  天津北方網訊:6月11日晚,中超聯賽第12輪天津泰達主場與延邊富德隊比賽在天津奧體中心進行。結果,天津泰達隊憑藉範柏羣的幸運進球1比0取勝。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延邊富德隊主教練樸泰夏表示,“首先祝賀天津泰達隊取得比賽的勝利,感謝隊員拼到了最後。足球最大的魅力就是,比分隨時有可能發生變化,無法預測他的結果。感謝隊員拼到最後一分鐘。我們不會受到今天失利的打擊,會做好訓練,迎接後面的比賽。”

  延邊隊最近6個客場都沒有取得勝利,主客場成績反差很大,談到這是如何造成的。樸泰夏表示,“足球就這是這樣,主客場都是有有些差距。我們打客場的時候,結果固然重要,但過程我們也很重視。對手保持高壓的情況下,我們沒有處於劣勢。今天儘管輸了,但是我們沒有放棄。”

  有記者表示,既然談到泰達隊本場比賽始終給延邊隊施加高壓,請他評價泰達隊的表現。樸泰夏溫婉地說,“可能對對手進行評價不太好。泰達最近趨勢非常好,每場比賽都能取得分數。相信泰達隊後面會越來越好。”(前沿新聞記者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