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不懼延邊體能好 德拉甘:控球將是制勝之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今晚報 作者:徐國璽 編輯:曹睿智 2016-06-08 15:14:21

內容提要:天津泰達將迎來“跑不死”的延邊富德隊的挑戰,面對以體能著稱的對手,德拉甘表示控球將是制勝之道……

  中超聯賽將於6月11日重燃戰火,天津泰達億利隊也將正式進入“魔鬼6月”。在與廣州恆大隊等強隊過招前,天津泰達億利隊還要迎來“跑不死”的延邊富德隊的挑戰。面對以體能著稱的對手,德拉甘表示控球將是制勝之道。

  在中超聯賽間歇期這段時間,天津泰達億利隊前往泰達足球場進行了封閉訓練。對於訓練效果,德拉甘表示十分滿意。同時,幾名大將的迴歸也可以讓全隊訓練能夠更加順利地進行。“儒尼奧爾已經從國家隊回來了,迪亞涅也已經歸隊。”德拉甘說道,“目前只有胡人天還在中國國家隊,不過他也會馬上回來報到。”

  儘管即將面對的對手延邊富德隊在積分榜位居第九,但是他們的體能出衆。即使天津泰達億利隊的體能在本賽季得到了極大提升,與對手相比,恐怕也略有差距。不過,德拉甘不認爲體能的差距會成爲比賽結果的決定性因素。他說:“我們的奔跑肯定不會輸給對手。另外,我們在控球方面也要更好一些。要知道,沒有球權只靠奔跑也是沒有用的。”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