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也能很好玩 體育俱樂部“體二代”體驗滑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6-01 22:40:00

內容提要:兒童節當天,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全明星滑冰俱樂部遠洋店爲“體二代”們準備了一場走進快樂滑冰主題活動……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六一兒童節,你爲孩子準備了怎樣豐富的一天呢?兒童節當天,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全明星滑冰俱樂部遠洋店爲“體二代”們準備了一場走進快樂滑冰主題活動。讓孩子們在花滑表演、冰球、專業滑冰課中體會到,其實運動也能很好玩!

  活動當天,體育俱樂部的小會員們在家長的帶領下整齊的集合進入冰場中,換上了專業的護具和冰鞋。別看冰場偶爾也有摔倒的人們,我們的體二代們可沒有怯場,穿上裝備後就急急的跑到場邊觀看天津全明星滑冰俱樂部遠洋店的現場花樣滑冰表演,而在一連串優美的場上表演後,穿戴整齊的冰球隊員們就來到了場上,在教練的示意下,一場激烈的比賽也展現在大家眼前,小朋友們爲場上的小隊員們加油鼓勁兒,也爲即將到來的滑冰課期待起來。

  在工作人員的指揮下,小朋友們排隊坐上了場邊的小板凳,原來這個板凳的作用不僅僅是坐在上面,而是由孫教練的帶領下,將小朋友們安全而快速的轉移到專屬場地上。在大家排排坐好後,孫教練開始爲小朋友們指導基本的踏冰姿勢,隨後又扶着板凳慢慢滑了起來,別說,我們的體二代們可是名不虛傳,體育細胞也是非常發達,在短短的時間就能滑起來,就連當天到場最小的亮亮小朋友都可以在老師的帶領下慢慢滑動。雖然現場也會有摔跤,但是我們的小朋友們都沒有哭鼻子,而是堅強的站起來,繼續前進。

  轉眼間,小朋友們都可以慢慢滑起來,我們的課程也接近尾聲,最後的半小時,家長與孩子一起在冰面上享受親子時光,這個六一既是快樂也有了意義,在運動中增強了孩子的勇氣和自信心。天津全明星滑冰俱樂部遠洋店也特別爲我們的“體二代”準備了小禮物,孩子們可謂收穫頗豐。

  活動結束後,家長倩倩表示:“我參加過體育俱樂部的很多次活動,也覺得很有意義,能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這次也是趁着六一兒童節帶孩子來參加這次特別活動,本來孩子就對滑冰有興趣,但是自己練還是有點害羞,不能融入進去。這次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參加活動,既豐富了孩子課外文化生活,也增強了孩子的勇氣和自信心。我們體育俱樂部的‘體二代’和一般的小朋友也不一樣,而是更加堅強,更加有專注精神。”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