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練空中瑜伽 展現柔和運動力與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5-30 21:25: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善源瑜伽會館在梅江本部展開了2個小時的空中瑜伽體驗課……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現在,更多的都市人在日常工作中處於亞健康狀態,與一張吊牀爲伴,在空中拉伸、飛躍、倒立做瑜伽,正成爲了都市新寵。空中瑜伽不僅可以塑形健體、修身養性,還能展示曼妙的身姿。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善源瑜伽會館在梅江本部展開了2個小時的空中瑜伽體驗課。

  網友們積極報名,活動當天準時到達了活動現場,網友表示,看見過那些練習者或懸掛、或倒立在空中的動作,雖然很好看,但感覺難度看起來也不小。不過這可難不住我們的體育俱樂部挑戰者們,當天帶領我們進行體驗的珊珊老師介紹道:“其實空中瑜伽更適合初學瑜伽者,跟傳統地面上的瑜伽不同,空中瑜伽因爲用繩索、吊牀作爲輔助,可以幫助練習者事半功倍地完成瑜伽的體式。只要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習。”

  在網友們換上了準備的緊身瑜伽服後,教練爲網友們安排專門針對瘦腿、伸展、瘦腰腹等動作。在熱身之後,我們的空中體驗課也正式開啓。倒掛、伸展脊柱,網友們從一開始對於繩索的不信任,到完全與繩索成爲一體,在旁人看來不可能的動作,網友們也在教練的輔導下慢慢完成。

  雖然在繩索上翻飛,倒掛,但是安全卻完全不需要擔心。當天除了主教練珊珊老師以外,還有3位教練在場邊爲網友們保駕護航,在享受空中瑜伽的過程中,也享受了瑜伽館的專業服務。網友們在一系列動作中也理解了教練所說的,空中瑜伽看似很難,卻是最顯淺易學的入門級瑜伽。

  活動結束後,網友鄧潔表示:“別看瑜伽動作柔韌,其實也很容易出汗,出完汗之後,整個人都像做了一場spa,身心特別輕鬆。身形特別是後背明顯變得緊實、好看。感謝能參加這次活動,我也喜歡上了這個運動,趣味性很強,做起來也沒有那麼難,很適合我這種新手。”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