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業餘排球聯賽小組賽戰罷 12球隊晉級淘汰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城市快報 作者:周芳明 編輯:劉欣 2016-05-24 08:24:00

內容提要:隨着體工大隊賽區和培傑中學賽區的小組賽結束,十二支晉級淘汰賽的球隊全部產生……

  上週末,天津業餘排球聯賽又戰兩輪,隨着體工大隊賽區和培傑中學賽區的小組賽結束,十二支晉級淘汰賽的球隊全部產生,其中中加瑞格排球隊成爲小組賽階段唯一一支保持不敗的球隊。值得一提的是,在週日的比賽前,天津排球運動協會還組織了國家級裁判員培訓班訓練,業餘聯賽讓天津市業餘排球水平和裁判水平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業餘聯賽小組賽體工大隊賽區和培傑中學賽區的比賽上週末戰罷,經過12場的激烈拼殺,最終渤海銀行排球協會二隊和中加瑞格樂道排球隊分獲兩個小組的第一名。最後一個比賽日精彩不斷。體工大隊賽區,渤海銀行排球協會二隊爆冷負於帝哏聯隊,最終渤海二隊憑藉Z值優勢排名小組第一。培傑中學賽區的強強對話,中加瑞格樂道排球隊2:0戰勝南樓航銘排球隊,獲得小組第一。6月5日將在體工大隊展開淘汰賽的爭奪。對陣形勢是渤海二隊VS渤海一隊、帝哏聯VS玖儀資本、中加瑞格對陣sunny陽光、南樓航銘VS瓦瑞爾、壹加壹VS中海v8、雷諾爾VS藍精靈。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