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不敗卻依舊低調 泰達億利隊還是“保級隊”

來源: 今晚報 作者:徐國璽 編輯:曹睿智 2016-05-23 15:53:50

內容提要:聯賽四輪不敗,天津泰達億利隊十分低調,“我們還是保級隊”,隊伍上下的表態相當一致……

  最近4輪中超聯賽取得3勝1平的成績,尤其是連克山東魯能隊和江蘇蘇寧隊,天津泰達億利隊給人帶來了極大驚喜。隨着成績的大幅提升,“前四”“亞冠”等賽季之初還不敢想的名詞開始出現在球迷的腦海中。對此,天津泰達億利隊顯得十分低調,“我們還是保級隊”,隊伍上下的表態相當一致。

  在本輪中超聯賽結束之後,天津泰達億利隊排名積分榜第六。在他們之前,正是本賽季投入巨大的中超五大土豪廣州恆大、江蘇蘇寧、上海上港、河北華夏幸福和上海申花。“隊伍的戰術打法走上了正軌,最近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不過,和江蘇蘇寧隊的比賽大家也看到了,下半時我們很被動,大家竭盡全力防守才拼下了勝利。這說明我們的絕對實力和前幾名球隊相比還有差距。所以,我們還是要腳踏實地,目標是先完成保級再說。”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總經理高應欽說道。

  下輪比賽,天津泰達億利隊的對手恰好是同分的上海申花隊。爲了能夠更好地備戰,天津泰達億利隊計劃在25日便前往上海,這樣能夠從容地在26日進行賽前場地適應性訓練。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