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鷺:注意力不集中導致失球 衝超目標不會改變

來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6-05-23 01:45:00

內容提要:權健隊已經與衝超集團拉開距離,而下一輪與北京人和隊的比賽也關係到主帥盧森博格的帥位……

  天津北方網訊:5月22日晚,2016中甲聯賽第10輪一場焦點之戰在武漢展開,最終,天津權健隊在客場1:1被武漢卓爾隊逼平,最近五輪聯賽難求一勝。賽後,首次以球隊隊長身份出場的門將張鷺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在本場比賽中,權健隊又一次被對手利用定位球破門,談到那粒失球,張鷺也非常無奈,他說:“我覺得問題還是出在注意力不集中,不過,大家也看到了,我們在場上每名隊員都非常拼命,希望能夠全取三分。但最後還是因爲一次自己的失誤,被對手抓住了機會。”

  最近幾輪聯賽,權健隊經常在下半場出現疲態,與武漢卓爾的比賽也出現了同樣的情況。對此,張鷺表示:“我們今天上半場打的節奏很快,但是到了下半場,由於武漢相對悶熱的天氣,對我們的體能消耗確實很大。”

  目前,權健隊已經與衝超集團拉開距離,而下一輪與北京人和隊的比賽也關係到主帥盧森博格的帥位。談到球隊的未來,張鷺表示:“對我們來說,下一場只能是全力以赴,雖然近幾輪我們成績不好,但我們所有人的目標不會改變。今年聯賽的競爭力更強也更膠着,不過,如果我們接下來能夠做的更好,取得幾輪連勝,完全還有機會趕上。”(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發自武漢)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