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能戰勝強敵非常高興 感謝隊員們的拼搏

來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作者:謝力強 編輯:熊玥辰 2016-05-21 22:02:00

  天津北方網訊:5月21日晚,天津泰達隊在主場1-0戰勝了江蘇蘇寧隊,結束了對手本賽季的中超不敗記錄,並把本隊的不敗場次增加到四場。賽後,球隊的主教練德拉甘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說起本場比賽,德拉甘告訴記者:“對於我們來說,能夠戰勝本賽季還沒有輸球的蘇寧肯定非常高興,更重要的是我們戰勝了實力比我們強的球隊。我們上半時比蘇寧隊表現要好,下半時對手錶現更優秀,但是我們球隊在場上沒有放棄,一直保持領先的優勢,靠我們的拼搶和奔跑堅持到了最後,感謝球員們的努力。”

  談到比賽取勝的原因,德拉甘認爲:“我們比賽前做了足夠的分析,對手的外援個人能力比我們強,想戰勝他們,必須依靠整體,這場比賽我們做到了這點。”

  對於本場比賽上下半場表現的差異,德拉甘表示:“江蘇隊下半場表現證明他們是強隊,他們的不敗紀錄是有根據的,強隊在場上某段時間表現好是正常的,我們在不利局面下頂住壓力,說明我們的防守比較好。”

  本場比賽取勝後,泰達隊的排名升至前五,球隊是否會高歌猛進,衝擊亞冠呢?德拉甘透露:“到目前爲止,我們也經歷過輸給富力和恆大等等,當然也贏了山東和蘇寧,這說明今年中超競爭很激烈,我們不能說贏了一兩場就有過多的想法,當然每場比賽都要爭取勝利,一場一場去打。”有記者提到勝利是否因爲德拉甘執教過江蘇隊,非常熟悉球隊的打法時,他認爲:“客觀事實是我在那待過,所以對他們的國內球員很熟悉,這隻能說有利於我們備戰,但是贏下比賽靠球員們的努力,贏球不是因爲我們對他們很熟悉,他們對我們也很瞭解,贏球要感謝隊員們的拼搏。”(前言新聞記者謝力強)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