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主帥:我們並不是完美的球隊 輸球很不開心

來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作者:謝力強 編輯:熊玥辰 2016-05-21 21:57:02

  天津北方網訊:5月21日晚,江蘇蘇寧隊在客場0-1不敵天津泰達隊,本賽季的不敗金身被打破。賽後,蘇寧隊的主教練佩特萊斯庫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對於這場失利,佩特萊斯庫表示:“今天這場比賽輸了挺不開心,上半時我們打得不是太好,給了對手機會進球,下半時我們機會更多一些,但是很遺憾沒有取得進球,錯失了很多機會。”

  說起不敗金身被打破,佩特萊斯庫認爲:“這場比賽是今年第一次輸球,通過輸球讓大家看到我們並不是完美的球隊,還需要更多的提高。我們還是會向前看,爭取贏下下一場比賽,當然,贏球不能說明完美,輸一場也不能說明我們就掉入了地獄。”

  當被問及控球率很高,而且擁有天價前鋒卻爲何不能進球時,佩特萊斯庫解釋說:“足球比賽有時候就是這樣,控球率高不一定能贏球,足球還是看攻破球門得分,很遺憾我們下半時創造出了很多機會,但是沒有取得進球。還有一個可能獲得點球的機會,但是沒有得到,足球比賽就是這樣。”特謝拉在本場比賽並沒有太多的機會,拉米雷斯也是乏善可陳,對此,佩特萊斯庫表示:“中場有很多球員,特謝拉不能一直在前腰的位置上,拉米雷斯被大家寄予厚望,儘管他表現不好,但是不是他個人的原因,是全隊的整體情況。”(前言新聞記者謝力強)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